2011-10-14 19:21:41林鄰♥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1




  這個學期,我們兩堂體育課剛好都在同一節,說起來也真有緣,上學期有一堂同節,這學期變成兩堂都同節,真有緣。

  不過說起來也真尷尬,因為真的很少在體育課打招呼,都是在社團課比較多。不過沒差啦,我想我們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今天下午,是優良學生的發表會,但是我們班沒有要出席,而看你穿著制服,我想你是助選員吧!現在想想,有好多想說的話都沒有說,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同樣的想法?

  剛開始還看見你坐在司令台上,怎麼一會兒你就不見了?

  眼神溜答溜答的轉,在人群裡找人這種事我常做,很快就看到你坐在籃球場旁了。

  下一秒,視線交會。我嚇的移開眼睛,用同學的身體擋住你的視線。好恐怖。

  就這樣,視線交會又交會,我移開又移開。我想……你也是吧。

  因為沒有球可以打,我晾在一旁沒有事情做。還有十五分鐘下課。


  「怎麼不打球,在這邊耍自閉?」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乾脆避掉尷尬,找他聊天算了。

  「啊?沒有阿,打球好累。」

  「哈哈。」

  就這樣,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雖然大多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上打轉。不過沒關係。

  因為當你轉頭的那一刻,心跳的特別大力,所有的壞心情都一掃而去。

  雖然形容起來有點奇怪,但那一刻我真的心花怒放。

  我想跟你說,謝謝。





寫在後面:

這是今天真的發生的事情,
心花怒放是真的,
覺得心情很好也是真的,
那至於「你」是誰,
我想保密,各位看倌要想成什麼人都可以。

那我想說說關於定名為「心花怒放的瞬間」
還有「循環短篇」的意思
首先,這些都是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事情,
或許只是一點點小事,
或許只有幾秒鐘,
但是他所帶來的幸福感及快樂,
除了想要保留下來之外,也想和看倌們分享,
幸福是什麼?一定要跟男/女朋友在一起,
有花不完的錢、拿到好成績、被老師上司稱讚等等等等事情,才算幸福嗎?
我覺得不然,生活裡的一點小事情,
或許是一隻貓、或許是一個景象、或許是一點點心情的感觸
或許是和朋友同學同事的對話,
我想說,幸福充斥在你身旁的每一件事、每一秒鐘,
一點小事,也可以變成你的大幸福。
而這些感動,被我稱為「心花怒放的瞬間」,
因為我一想到當時的對話,或是對方的表情,
都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心花怒放,
對,就某些方面來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而循環短篇,就是我會一直寫下去,
關於這個主題。


那免不了的,還是要說點題外話,
我的右手肩膀酸死了= =
打字都打好慢orz
拼死拼活(誤)的打字=)
又酸又痛....動不了了T口T
可是我還想打XDDD ((痛死吧你(誤)




1029 12:21 更新形象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