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1:08:32戒子:;*

【棒棒堂台中簽唱】

pic:Lollipop棒棒堂



又睡過頭..

本想說6點出門結果7點才起床

趕快搭公車到新竹

再搭客運到台中





台中------------))

朝馬站下車

我要先到新光三越拿之前預購的CD

嘎*又是一張小傑的:)

哈哈哈哈哈哈__最後一張又被我買走了=  =+

之後趕快搭計程車到SOGO跟大家會合

還在車上就看到人又擠爆

雅如說【你們兩個很招搖耶】

我【哪裡招搖阿】

雅如【就很招搖阿*搭計程車來勒~】

你搞笑噢不然要我們走路噢= =

很遠耶---早知道叫妳男朋友來載我們

就不用多花100 XD



聽說孟璇他們夜排睡在舞台上

哈哈很屌耶你們

我愛你們

我們又是第一排= =+

以克斯版子要給他們看到是重點!!!

棒棒堂男孩這次超早來的

活動時間還沒到

就在後頭斯顛敗

活動準備要開始了

可是小空人身體不舒服

是感冒巴我想

瘋狂叫主人【有人身體不舒服】

奶奶的都不理人阿

後來只好叫工作人員

才把小空送去休息(乖乖噢)





我愛棒棒堂我愛棒棒堂我愛棒棒堂*吼吼吼吼吼

第一個出場的又是小傑=ˇ=

我又開始瘋狂尖叫【小傑~~~】

小傑看到我了對我揮揮手=ˇ=

嘎哈哈:)整個大開心

表演七彩棒棒堂時

眼皮男跟保鏢一直檔載我前面

很礙眼耶*(怒)

記者訪問時

主持人明明就說要大家小聲一點

偏偏還有人在喊誰誰誰我愛你

喊到【小傑*我愛你】的時候

小傑翻過來指著我

哈哈*他以為是我叫他(笑)





不喜歡這次的工作人員= =

我只不過是過去找雅如

就叫人回去...賤耶

排對整個很擁擠

我都快變肉餅啦(囧)

呼呼*終於上台啦

我【小傑*卡片我下一場再拿給你噢】

小傑【好*謝謝】對我笑了一下

又屬名我+愛心

這次我沒有主動說噢(笑)

趁工作人員沒注意時趕快握小傑的手

到敖犬時

沒說啥

他又幫我簽【犬】= =

阿緯【哈囉】

我【哈摟阿緯】

王子威廉小煜都沒說啥我就下台了

之後又擠擠擠擠回人群中

誰叫我們第一排= =

要走的時候孟璇跟ANDY哥【我們先走囉~等下見】

ANDY哥【好*自己小心一點】

嘎*開心=ˇ=他認得我們了


小傑WOO.COM.提到我們=ˇ=



包計程車到豐原

在車上小揪【我們沒錢了耶】

趕快問司機說【到豐原多少?】

司機【500】

我跟鴿子臉貓掉

一個人250

幹好貴...

我整個無言哈哈





豐原SOGO也是人擠人

時間又太早就先去美食街填飽肚子

呼嘎嘎*拉麵超好吃的

孟璇看到【你們還有錢吃這那麼好噢】

我不想餓壞我的肚子啊

你們才勒我還在想說你們怎麼在吃滷味

原來是省錢大作戰XD

寫好卡片我們趕快回去

這場舞台超好的

都沒有距離

超近距離的啦~~~(泣)

還看到敖犬他們做的版子唱歌

我跟鴿子雅如在後面就拿著版子瘋狂尖叫

前面的人還被嚇到(真抱歉= =)

敖犬有看到我們版子指著我們比讚

哈哈哈哈哈哈爽

鴿子開心的勒

後來想說太後面了

擠到旁邊ANDY哥那

ANDY哥是大名人啦

帥翻天真的!蓋完張附贈簽名謝謝

雅如整個就是宣傳樣

【欸要簽名的翻面噢】

ANDY哥【你都可以來當我的宣傳啦】

哈哈哈真的欸



威廉人超好

知道我們在這都會不時的對我們笑

小煜也是

鴿子【欸小傑對我們打招呼】

我趕快看過去一直跟他揮手

開心=ˇ=噗哈哈哈










本來想說簽名要最後上台的

結果又有人跟我搶ˊˋ

上檯前看到喬言我說【喬媛】

她看到我對我打招呼

我跟鴿子想他應該是還記得我們芭(自以為哈哈)

怕工作人員先收走卡片跟信

我偷偷藏起來再拿給小傑

我【小傑*你要記得加入家族噢,,我有在你留言版留言】

小傑【好*我會看】

我【哈哈*我又多買你一張封面了】

小傑【謝謝(對我笑)】

到敖犬我【我也要Owodog~~你每次都只跟我簽犬= =】

敖犬【噢!真的噢】

我【對阿】

他就幫我簽了個Owodog

到王子

王子【欸戒子】

我【你怎麼知道我名子】

王子給我一個我厲害芭的表情

哈哈好可愛

我給了他一個國王的木頭夾

我【王子*這你爸耶__跟你爸很像!國王噢】

王子頭往後仰大笑哈哈

阿緯人超可愛的

可是這次沒東西給他ˊˇˋ

威廉也是

到小煜給了他一個其他圖案的木頭夾

我【跟你很不像吼】

小煜臉貓哈哈

可能想說不像你還送我幹阿

要下台時卡住

回過頭點小煜【掰掰】

小煜【掰掰*自己小心點】

下台後給ANDY哥簽名

哈哈其實站在他旁邊那時候就可以簽的

偏偏我跟鴿子要下台後給他簽

我【ANDY哥掰掰】

ANDY哥【小心一點噢】

我【好】

之後棒棒男進車後

一直跟小傑揮手

有看到他坐最後一個

還有看到王子

敖犬還給了鴿子蠟燭飛吻

爽死了巴你們兩個哈哈(笑)

ANDY哥還搖下窗戶【記得你們的行李噢*在那邊要記得拿】

我們說【好*謝謝】

ANDY哥對我們好好(感動)









其實今天一整個活動下來

我沒什感覺耶

怎辦我生病了嗎= =

還是我不喜歡小傑了?哈哈

整個想太多

可能今天比較沒什驚喜芭

最驚喜的是早上小蘇打來【小傑在他woo.com打說EX集團太酷了】

我超開心的

小傑有記得-ˇ-嘿嘿










棒棒男2/13摩天輪見

EX以克斯變身【XD集團】啦

謝謝各位:D
巫品潔 2007-03-27 19:59:33

王子帥唷

版主回應
請問你哪位?! 2007-03-28 20:46:38
啊喵MEOW 2007-03-26 21:08:13

小妞快新增^^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會的 2007-03-28 20:45:44
☞柔〃樣☺ 2007-03-25 21:51:24

花哈哈、、累死妳們-ˇ-++

XD 加油喇ˇˇ我來關心你們了@@!!

噗噗ˊˊ我很不解你們會追到什麼時候喲`ˇ`?

嘿嘿、、ㄐㄧㄚ ㄧㄡˊ ㄌㄨㄛ!

版主回應
okok的
謝謝柔嫺=ˇ=
2007-03-28 20: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