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0:53:01戒子:;*

【新竹中壢簽唱GO】

pic:戒子*鴿子




昨天下午兩個白痴就到新光三越等

想說夜排

結果等了好幾個小時也沒人來啊

像個呆子傻傻坐在新光三越裡面

之後想說應該沒有傻子還夜排芭

整個冷爆

睡在外面會凍僵芭:(






凌晨5:35驚醒

趕快打電話給鴿子

她也整個嚇到

趕快起床給我計程車電話

叫個司機GO新光三越

到目的地後

嘎?!還真有人夜排(驚)

我整個無言

學院風有屌到XD

再來是小玫阿雅他們

第3是我跟鴿子

天亮後陸陸續續很多人來

很多以為自己會排很前面的

還有人插隊(別以為老娘沒看到)






嘎哈

今天傷兵真的很多

小偉那整個皮開肉綻

小蘇蘇要玩也不是這樣玩的好唄

雅如出車禍

膝蓋整個破皮

好可憐噢你們ˊˋ






之後開始放歌

每個人都站起來了

情緒整個high

棒棒男這次很早就來了

只是主持人很機歪

說了三次要準備開始了

都還沒有開始

搞屁耍我們啊

等到頭都燒焦囉還在等

還好最後音樂一下六男下車

第一個下車的是小傑:)

他今天換了條粉紅色直條紋新領帶

整個可愛斃了他*大可愛一枚

我一直瘋狂尖叫

小傑有看到我*對我笑了笑

之後唱七彩棒棒堂時

小傑還指我對著我唱

整個high到不行

原來大家都有看到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爽死了我




本來是不打算上去簽的

可是,,奄情不自禁嘛

我跟鴿子小蘇都是

上台跟他們講講話也好

擠上台後

第一個是小傑

我【小傑*等等中壢見噢:)】

小傑對我笑了笑

我【啊*要屬名噢哈哈】

小傑寫了【TO Dear戒子】

嘎哈哈哈哈*看了整個很開心

握了手拿信給小傑後換敖犬

敖犬每次看我都是那種笑容

阿緯整個太可愛啦

一給他信他整個很開心

換王子後他正在喝水

我【王子你嘴唇好白噢】

王子【啊?!真的噢(摸嘴唇)】

威廉人超好

不能握手他都主動伸手跟我們握*

小煜..沒握到ˊˋ

旁邊沒看過的宣傳說【同學!不能握手】

賤耶__不想理她我下台了

因為我們也要趕場






中壢場--------------)))
一下火車攔計程車GO中央新館SOGO

噗*好多人

但我們似乎太早到了

他們還在新竹還沒簽完

大家肚子都餓了

想說乾脆吃個飯

吃完後小偉説他們已經到啦



收拾東西趕快回到現場

太後面了我們看不到

小蘇就先站在杆子上

我們拼命尖叫

全場的人都看我們

可能想說我們幹啊啊

前面還有人說【好誇張噢他們】我有聽到=  =+

六男還有看到我們【以克斯】的版子

就對我們微笑

之後還有啥EDWIN的牛仔打折活動

賤耶主持人

棒棒男一直看我們

主持人偏偏不點我們

聽說唱歌時王子有說【謝謝以克斯】

小揪小偉有聽到?!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孟璇聽了開始飆淚

看她哭我也泛淚框(沒辦法我不能看別人哭)

小蘇也跟著泛淚

但最後眼淚都吞回去肚子裡了

因為又開始high了我們

我站在杆子上拼命喊【小傑小傑小傑】

喊到我都沙啞了他都沒看到我(失望)











簽名開始後

大家想好要最後上去

但也沒最後啊---哈哈搞屁

他們123喊【謝謝你們辛苦了】

我沒喊因為我在跟小傑講話

哈哈哈哈哈拍謝啦各位

我【小傑*那天八大錄影我買你的專輯CD封面被偷ˊˋ】

小傑【真的嗎?!沒關係啦】

我【可是很貴耶一張*而且還是你的(苦瓜臉)】

小傑安慰我【沒關係】

我還是很難過

小傑又說【戒子*你明天會去嗎?!】

思緒被拉回

我【台中嗎?!】

小傑【對阿*】

我【會!】

小傑笑了【好~謝謝】

而且這次上台我沒有叫小傑屬名噢

小傑自己寫【TO 戒子(後面給了我一個愛心)】

整個很開心:D

握完手

嘎*到敖犬

又是那副表情

每次看到我都是那種想要跟我說什又不說的表情

我【我要跟你握】

敖犬笑笑的【好】

到阿緯【哈摟*】

我【握手握手】

王子也有握到

這次威廉小煜沒握到

小煜簽完後

我【掰掰】

小煜【掰掰*要小心一點噢(以為我們要回家了)】

我【好】

下台後才驚覺信忘了拿給小傑

聊到忘我

我開始哭了

雖然托給保鑣了

可是沒有親手給小傑啊

所以我開始飆淚

難過..我想親手拿給小傑的啊(泣)






之後看著小蘇蘇下台了

她拿著一堆六男握過的奇異筆

嘎?!還有體溫耶

二話不說拿了一支

我的直覺告訴我哪支是小傑的(自以為哈哈)

後來還有跟ANDY哥簽名合照

他很帥真的=ˇ=

六男拍照一直往我們這邊

因為我們嘶吼狂叫(瘋子一群啊我們)









上了保母車後

我又瘋狂開始肖想某東西了

趁工作人員要拿走時趕快搶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我拿到了

大開心:)

鴿子很好笑

一衝下台【YA!我拿到敖犬的啦】

結果一進SOGO仔細一看

王子的...臉貓= =

笑掉我大牙

總之是秘密*其他人還是別知道的好













呼呼呼

小傑台中見

戒子一定會到=ˇ=

以克斯貴族團台中見

繼續我們的追星計畫芭
°::章魚妞妞樂&#9830 2007-02-04 11:58:43

[EX集團....你們很COOL]
我去看小傑部落格打的耶

哈哈
你們真的超酷XD

加油阿阿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開心小傑打那個^^
謝謝妳噢
2007-02-04 23: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