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52:55戒子:;*

【高雄台南台北簽唱】







整個很悲慘

高雄場沒趕到

前腳一到

就有人跟我們說來不及了

孟璇說我們剛到

他們剛走

整個也太無緣了巴(泣..)







跟孟璇會合後

趕緊攔車趕台南場

本來想說搭高鐵很便宜才70塊

但人真的衰一次接下來就跟著衰

因為小姐說票都沒了

又趕快衝下去攔計程車

問了一堆都好貴

幸好有個好心的司機算我們650

4個人平分150

我真的不喜歡南部

可能是水土不服的關係

一到那邊心情整個很盪





上台簽名小煜還說

【欸*高雄場你們怎麼沒到】

抱歉因為我們趕不到ˊˋ

我也有跟小傑說我們趕不到

小傑安慰我說沒關係(泣)我好感動

小傑還問說台北場會去嗎?!

嘿...當然囉*小傑很開心

跟你們講完話我心情都好了

王子整個人驚嚇

哈*因為我說新竹你的賣超好!最後一張我買走:D

阿緯很開心很激動

因為我寫信給他...















台北場給你們大大的驚喜

最後一個大驚喜是我們

謝謝宛蓉姐.ANDY哥.棒棒堂保鏢.主持人GIGI姐.工作人員

還好有你們幫我們

呼呼...

蛋糕雖然不大

但我們以克斯貴族團心意整個滿

六個人就定位

123

【恭喜你們突破六萬張,,祝你們破十萬張】







小傑署名好可愛

【最愛戒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整個人爽翻天

小傑還問會不會冷啊*你手好冰

就算冷能跟你們說到話就足夠了

一抱到小傑全場尖叫

鴿子抱敖犬下面都瘋了

接著全部都抱

小煜好MAN我跟鴿子一起抱

阿緯你好好

還幫我搓熱手

有你們再冷一切都值得!!!!













小傑戒子我沒有食言

台北場我真的到了

哈哈哈哈:)我好開心

你看我鏡頭好多次

跟我對到眼好多次

好滿足...(抱著小傑簽的歌詞本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