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50:31音速小惠惠

衰退蕭條




相信,有學過經濟的同仁們,一定懂得我的標題的意思吧~

沒學過經濟的親朋好友,讓惠老師簡單的幫你做講解,所謂的衰退AND蕭條呢。。。。 就是。。。    NO GOOD 的意思! 

(阿兔:你有講講跟沒講是一樣的。。)

哈,反正就是NO GOOD,消失了快兩個多禮拜,就是因為這段時間,我過的實在是很盪、盪! 第一次段考考完了,但是考的不理想~ (嘆)我的心情掉進了無底深淵。。。  數學--- 我永遠的敵人,啊啊~ 我想我該為補考作準備了。。!

今天是女籃比賽呢,身為候補的我,因為這個比賽惡補籃球,哈哈。。 這讓我深刻的體會到,讀書也許可以偶爾抱抱佛腳,但是籃球這種東西。。。是沒辦法抱佛腳滴= =" 話說這一個多禮拜惡補籃球的我,似乎變的有點耐操? 

今年的女籃,似乎被某班稿的很爆笑? 基本上我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裡,但是覺得很智障,所以跟著一起笑。今年有點爆冷門,整場HIGH翻天的竟然是普科?! 以往加油聲連連的我們,不知怎麼,沒喊幾次加油。。

而喜歡以尖叫來歡呼的應科,也少了許多的女高音? 天氣不知不覺得變的妙妙妙,大家的心情也變的有點妙妙妙?

我想整整兩個禮拜的黑暗時期,在今天應該可以做個完美的結束了唄! 這兩個禮拜,發生了太多讓我小小傷心難過的事情,希望,下個禮拜開始,我會走向復甦接著是繁榮。。。 -W-b 

在此,我要感恩,在我憂鬱到快變成石頭人前,鼓勵我的各位~  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開導我,容忍我的憂鬱,包容我的想法,鼓勵我,給我光芒的人!! 這個禮拜,有不少要感謝的人呢! 對不起給妳們添麻煩了,謝謝你們,很愛妳們唷!

下個禮拜,終於可以稍微喘喘氣,但是緊接著而來的,將是11月的才藝競賽與12月份的軍歌比賽外加男子籃球 (應該是這樣吧?) 噗,我挺期待才藝跟男籃的,畢竟本班上次的男籃多麼有趣啊!! 另類的表演,我喜歡!

至於軍歌比賽嘛。。 也是期待啦,BUT。。。我想班上火氣比較大的人,應該叫媽媽先準備個四神湯什麼補品之類的。。 在那段時間,這種補品很欠缺的。。 一定--- 尤其又是在本班~ 

偶然的機會下去了一個地方觀光,老實說,那個地方挺有趣的,當地人更是有趣,我快把她們當成我的偶像了! 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我喜歡開眼見的感覺,我喜歡到處走到處看,請叫我-- 觀光客!! 

。。 我最近---我。。。有了新的對象!! 

他的名子叫--
                花田一路!!

他是個日本人!身高不清楚! 血型不清楚! 星座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年齡九歲!  而且會通靈!!

花田少年史,我的媽呀,沒想到他這麼好看噯!!! 又超愛停在精采的地方!! 導致我隔天上晚輔根本沒辦法看到!! 我快嘔死了!! =皿= 超~~好看的!! 一路好可愛唷!! 二路也超可愛的!! >W<bb


 最近,越來越冷了。。。 

  雖然最怕冷了,不過偶爾又很愛那種感覺! 

    我驚覺到,時間竟然已經到了十月中,2007年又快結束了
      
      我要怎麼讓今年結束呢? 來做一點,我沒做過的事?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以為

大花的不可思議 2007-10-27 21:49:17

基本上,大花是屬於天天在思春以至於你以為大花沒思春過的類型XD

 不要對我ㄘㄟˋ心啦(扭)

 最後大花要送你一句大花最新名言:


 「友情絕對是越陳越香!」

版主回應
= -= 是這樣的嗎? 不過你們學校水準算是高的了。。。 也許你真的天天在思春~
感覺上,你似乎變聰明了?!
還是我被你的名言給騙了?
2007-10-27 22:51:55
大枝花蹦出來了! 2007-10-23 21:36:05

 是說,我好像消失了很久?

 最近練啦啦隊練到神經不正常

 有誰可以介紹精神科醫生?

 阿惠!明天一定會更好!

版主回應
= = 是超級無敵宇宙久吧。。you
等你等到 ㄘㄟˋ心啦~ 

最近總有一堆人讓我ㄘㄟˋ心 XDDD (話說 這個符號挺好用的 我愛~ 一個D等於一個哈)

噗。。 沒想到你也在練啦啦隊! 有機會你可以跟鈺潔切磋一下! 
哈,我會努力讓明天更好! 

最近總會不小心的 思春 起來的說~ 不過,我準備要讓這個 思春了結 = =+ 話說~你這傢伙何時才要思春?  
2007-10-24 15:05:58
傻ˇ傻ˇ傻〃薇 2007-10-22 12:06:54

哈哈~

那個很搞笑ㄟ~

他還有真人般的ㄟ

我還沒看過 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人版 有點小鳥~ 
我比較喜歡卡通版! -W-b
而且一路有時候超可愛的噯 >w<
他的畫風我也挺喜歡的~ 
2007-10-24 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