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38:15音速小惠惠

日記




今天總讓我有一種--今天是星期一的錯覺,補上班上課,我個人還比較尬意上一天休一天。

拔河比賽結束了,噗。。。 結果是---失敗!

今年又跟去年一樣,運氣超強的體育股長,又抽到種子隊,而且又會跟去年的勁敵六班對上~! 老實說,知道後我很期待,因為他們真的很強-W-b 拔起來,才真的有那種遇到勁敵的FEEL! 哈哈

不過,在拔河開始前的午休,小惠惠的海底火山意外爆發了= =" 某些人真的已經碰到我的底線了 35分鐘都已經打了,班長、風紀連老師都在前面了。。 還在雞哩瓜拉的講講講,一鼓怒氣不停衝上來

本來第一波已經在內心自動爆發了,沒想到又來一波,我再給他吞,第三波怒火衝上來,我真的受不了,本來趴著的我,猛然抬頭,什麼也沒想 朝著最吵的源頭,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大聲的喊了一聲---

『 欸!!!!!!!!!!!!!!!!』

頓時全班鴉雀無聲---  在源頭的人紛紛看著我(應該吧 沒戴眼鏡),而我緊緊的關住內心要接著往外衝的罵人衝動,只大叫了一聲,便倒頭睡覺,雖然大家小聲了許多,但是中午還是有很雜的聲音,讓我沒辦法睡好,以至於起來後心情差到一個爆點。。。!! 

不過~隨著第一場拔河比賽開始,壞心情也跑的差不多了~ 

我們班是種子隊,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們都快被曬成人乾了才輪到,不知道我們的第一場是跟誰拔,感覺普普,很快就結束了~ 下場沒多久,就緊接著跟勁敵拔

我說。。。 他們是不是通通跑去賽前練習啦?! 我的媽媽咪呀,第一場就拔到想吐血,就這樣僵持的很久很久,久到我心裡在想---- 天阿,快點結束吧!!! 第一場我們勝利了,但是。。已經沒力氣去笑了。。= =,手已經開始在痛了

第二場,本班傷兵一人,換人上場。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有夠拼、體力也超強,一路拔上來,到現在還這麼有力,今年很明顯有被他們拖走的感覺,這場我真的是拔到想叫媽媽,也一直僵持很久,好不容易結束的哨聲響起,我一屁股坐下,喘到一個爆點,其他人也是超累,我從來沒有拔河拔到會喘! 我傻眼到,他們班怎麼變這麼強?!  第二場,他們贏了

第三場,老實說,我已經快沒力去撐了= = (遠望) 這場也ㄍ一ㄥ了一陣子,但事後還有很明顯的被拖過去傾向,我們終於舉雙手投降啦 (揮旗)
雖然輸了,不過我拔的還算爽! 如果不是種子對的話,應該可以多享受幾場那種感覺吧! (笑) 以後可就沒拔河囉~ 我得好好珍惜才是

不過死傷慘重啊。。 當天我的雙手根本就快廢了,超痛~ 連翻書都會痛,不少人手都破皮了

放學,令人期待的聚餐,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是吧? 大家再沒有天天相處在一起的時間裡,多了好多不知道的事情、秘密。 聽大家分享著自己身邊的事情,真好! 大家都是我的驕傲!! 

今天,快成了個廢人,痛痛痛啊! 肩膀超痛的!! 又好想睡! 

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發生了,同一個時間,再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都發生了些事。 我不了解,怎麼會有這麼一群白目? 到底是低能還是殘廢? 嘴巴為什麼這麼閒、這麼癢? 每天當乞丐都不嫌煩? 臉怎麼可以這麼欠打? 已經很久沒人碰到我的底線了。。。= 皿=凸 

對我來說,人終究還是脆弱的,找個時間好好休息,遇到瓶頸,改變作法、改變想法,也許會海闊天空。。。 



上一篇:久違的輕鬆愉快

下一篇:衰退蕭條

我是誰 2007-09-29 22:53:52

哇哈哈..
不想承認的小惡魔來摟!!
別裡那些欠揍的人
開心點壓!!
不然,告訴我誰欺負你
幫你好好跟他聊聊
哈哈XD
﹡大家都有好多秘密
我是特別來聽你的斗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小惡魔,我覺得你可以升級成大惡魔啦!! 
哈哈哈,告訴你還得暸? 我怕他心靈受創到沒辦法來上課耶~
你吼,真的超奸詐的捏~ 偷聽!
這樣是不行滴~ 
說好交換秘密的啊! 哈哈哈
2007-09-29 23: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