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2:54:51音速小惠惠

以為



以為,這個禮拜會過的很平淡---
 
以為,這個禮拜會過的很普通---

以為,我只會在D1-2大哭---

          以為---- 我不會在這個班哭

昨天才剛說,感覺上過的很平淡,沒想到今天我就出了一堆問題 (狂汗)

努力算的會計,今天的補考竟然沒及格,要罰超整張考卷三次。。(遠望)虧我有那麼一點點信心,信心瞬間化成灰燼。。 = -="

這次的才藝競賽準備事項,不知道是怎麼了,火藥味十足,幾乎每分鐘都會引爆一~三次。。  這次的才藝競賽,也許可以讓我有所成長、有所檢討

我很希望大家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練習來表演,所以不小心雞婆過了頭,對。。 我覺得我真的雞婆過了頭呢。。 希望幫忙把大家統合起來,所以沒有好克制自己--- 以至於吃了個大鱉

吃了這個大鱉,我的確很難過--- 哈,我的淚很難忍,也很難停,明明已經要自己停了,卻還是會一直滴啊滴的~ 雖然很難過,但是這讓我明白我最近的負面表現,令人討厭,我有稍稍的檢討了,我會盡力改去這樣的壞習慣。。 

其實,這件事情發生的當下,我真的覺得。。。 我到底在幹麻?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 我只是個演戲的人,我有什麼資格指揮別人? 緊張個什麼頭?  我到底在雞婆個什麼頭?

這件事情,是我太急了---    我要有所收斂、要安靜---

上次哭也是接著上經濟課,這次也是。。 真是有點尷尬。。  淚水一直滴在經濟課本上。。課本差點沒被我滴爛掉。。。  

不過,有一位人兄,說了一句很令我意外,又很令我感到窩心的話 (雖然之後我跟牛一直猛笑他很妙)

他不是當著我的面說,而是透過跟牛傳過紙條,牛再把紙條拿給我看,根據傳話人牛的說法,那位人兄,在經濟課看到我在那邊眼淚滴滴滴的。就問牛我怎麼了,他猜是因為演戲的事情。接著他跟牛說,他想跟我說一句話,可愛的牛說要她過濾那句話再說,也就是我在紙條上看到的那句話--- 

那句話是。。。

       『不要為了演戲這件事情而流眼淚!』


哈哈哈,老實說,我看到這句話的當下,我整個是傻了幾秒外加驚訝,沒想到這個人也能講出這種像是偶像劇才會講的話出來?! 這個人有可愛到哦~~ 我則是叫牛虧他可以用這句話去把妹了~ 

當然貼心的人不只是這位人兄

還有牛,謝謝你~ 好險有你在旁邊,因為我真的撐不住勒,謝謝你陪我到廁所啊。。。 還借我衛生紙。。又送給我這麼意外又爆笑的驚喜。

還有可愛的小玉,謝謝你給我的信紙啊!! 你給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的春天要來了呢!哈哈哈,開玩笑的,謝謝你位了關心我,寫了那些話給我,害我又差點滴滴了。

還有阿熊(噗。。想叫你的正版綽號),謝謝你要幫我去"生"衛生紙,去廁所搶衛生紙!

謝謝有關心我的人,說了這麼多貼心的話語,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

最後。。。 希望才藝競賽的準備事項,可以仍舊順利的進行



上一篇:衰退蕭條

下一篇:還是當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10-28 20:17:40

哈哈哈
幹麻這ㄇ客氣
以後有事還是要繼續跟我說唷!!
不要悶在心裡
你難過坐在你後面ㄉ我也不知該怎ㄇ辦
能為你做ㄉ這些ㄌ!!
反正別想太多啦!!
哈哈
他真是人不可貌像阿!!
哈哈
一起繼續笑她ㄅ!!

版主回應
噗。。。 下課那段時間 真的好家在有你的押。。! 不然我可能會更丟臉吧~!
-W- 嗯,我會跟你 TALK的!
我要努力重新練習。。 排演。。 有點害怕呢。。! 
好~好~ 一起笑他,不過他人真好! 幫我蕭蘿菠糕 @W@ 哈哈哈 感恩~
2007-10-28 22:34:15
我是Apple 2007-10-28 18:15:14

OK的
有些事
就沉澱唄
別想太多
如果不行
就換另一個方法
在怎麼樣
都要自己去突破
懂嗎??
慢慢來
或許尷尬   或許難過
你要加油
我會聽你說的

版主回應
嗯。。。 我知道。。
你說的對。。在怎麼樣都要自己去突破
我會努力的。。 雖然我現在還找不到方法。。
我只能說,我現在很害怕在受傷吧。。
--謝謝妳
2007-10-28 22:31:43
大花偷偷跟你說 2007-10-27 22:14:59

 阿惠啊

 其實我最近也遇過這樣的問題

 像我們學校最近的啦啦隊比賽,老師就請我跟另外兩個人負責,但是老實說,班上的態度讓我ㄧ度很失望,很失落。

 所以,我記得那陣子我有掉過淚,那時我覺得自己太過熱衷,然後不斷的被潑冷水。

 班上同學給我感覺就像是,好麻煩喔。

 所以我ㄧ度不想管啦啦隊比賽的事,每當老師問起我啦啦隊的事情怎樣了,我都只能以笑帶過。

 隨著比賽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大家才開始有危機意識,也開始熱衷於啦啦隊比賽了。

 所以啊惠,我想,情況會有所改善的。

 然後,我可以了解妳想為班上的心情,因此,不用太傷心,因為這世上還是有人能了解妳的心情,有跟你一樣想為班上付出一份心力的同學。

版主回應
= =b 我們不愧是共患難的夫妻檔!
你用的詞真的是一針見血! 太熱衷

剛開始,我因為興奮,因為想把大家的情緒提高,所以在練習的時候講話很大聲,做了很多沒必要的動作,被潑了幾次冷水。。。

我只能說那種心情真的有點酸--- 但或許這就是我令人不喜歡的地方吧?

也許情況會有所改善吧~但是。。 我覺得我不會再放太多的心情、心力進去了,因為我已經有點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拿捏。 
事情雖然過去了。。。但是卻留下了一到傷疤 

我知道~ 我有著懂小惠惠這個怪胎心情的人,在關心我、替我打氣 

so   艾一西德路 (笑)
2007-10-28 0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