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51:00音速小惠惠

還是當時




今天,在玻璃高校最後一次的愛國歌曲比賽。一早來重複著這個禮拜每天早上都會做的事情。比較令我開心的是,今天的我心情上都頗自HIGH,終於暫時擺脫了連續四天的要死人的感覺。

昨天在接到教官發出的危險警告。決定借Excel課來練。沒想到日里萬積的畢教,竟然有來看我們練。挺意外,也覺得有些好笑。給他敎以後,改變了不少之前對他的刻板印象。教官的用詞很有趣。雖然被人較老頭,不過講話還蠻現代的 XDD

中午時間的我,自己一個人亂HIGH。咿咿呀呀的亂唱歌,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午休時間,沒睡覺的我還是在小HIGH。接著我們可愛的王太太,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去給門夾到了手指頭?! 等到我們發現時,發現王太太,已經痛到沒辦法好好講話,還痛到想流眼淚= =" 

可憐的王太太。。 希望你的手平安!

下午的比賽,好快就輪到我們了說-- 表現的還算可以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反倒是竟然在要退場的時候,大家的吵鬧,引起了王太太的憤怒。大怒的王太太大吼了 全班放學留下來罰站 才讓大家沉默了下來,其實當下我以為是何教吼的勒。。 轉過去看才發現原來是 王太太

比了三節課,抱走最多名次的又是擅長各項活動的應科。有點傻眼,但是也不是說很意外。。 反正就是這個樣子囉。 數學課沒上到,心理偷偷開心了一下。放學的罰站結束後,便幫太太整理一些東西

遇到了屁屁屁,屁x3還是沒什麼變,一樣講話很白目,大家的公敵。沒想到很久很久沒聊天的我們,卻聊的很來。真開心,也多認識了一個朋友。跟屁x3聊天就讓我想到以前那個熱鬧的時光,沒有任何的心機、就單純的打鬧,開心的過著每一天,一起爆笑的日子

屁x3真的很欠打,在看我開不開電池的塑膠膜,主動幫我拆電池時,臭屁著自己三兩下就可以打開,但事實上他---怎麼拆都拆不開。我勸他放棄,而且也到站了我要走了,他還硬是說我會在開門前打開。。 捷運已經停了下來,他還不死心。

在我說「不要試了啦!」 他說「快好了啦!」 而我打他的手那一瞬間--《啪!》 哦哦!! 真的打開了!! 我笑著跟他說,你果然很欠打。雖然在下車前他又講了欠打的話,但還是很感激他的努力不懈。

自己一個人,聽著音樂回家,嗯--- 感覺還不錯,最近我真的是快便孤僻而拉! 有點給它糟糕呢~~ 算了! 就這樣吧! 我的思考路線已經到達零介點了,沒辦法再思考了。我老式時好時壞的,我自己也拿我自己沒輒 (汗) (阿兔:不負責任噯!妳) (XDD)

今天的心情,是難得的--- 還不錯! (笑)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會有了,我要好好紀錄! XDD




  

上一篇:以為

下一篇:簡單的一天

微笑〃薇 2007-12-22 20:02:03

屁屁屁?

WHO?

版主回應
=W=。。。嘿嘿
就是 某個歉打的人阿~ 
阿薇 YOU KNOW的! 
2007-12-22 23: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