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42:57大頭如

95.11.30Perfect Beginning!!感謝一位陌生ㄅㄟㄅㄟ指導...我

今天終於再踏進藍色公路 真的很期待 因為下定決心
決定除了生理期不便 自己每週 只要遇到洗頭日 自己就到藍色公路報到
既可以省水 又可以省電 省瓦斯 然後有可以鍛鍊身體 放鬆筋骨
真可以說是百利無一害阿 而唯一要督促的 就是不要讓自己偷懶
很開心今天阿姨不在 雖然還多加了一個要衝到出入境管理局
幫老哥辦護照 所以自己可以很順利在預期的下午四點多
到藍色公路報到 一開始自己原以為只能拿著浮板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踢水
而且踢到喘得像頭牛 原以為自己還是不行 踢了半小時多
就去spa區 水療區 小憩一下 之後再回來 自己嘗試游了一下蛙式
原本依然只能游出去約兩公尺就折返 但遇到旁邊有一位坐在岸邊的陌生ㄅㄟㄅㄟ
突然對我說 「ㄇㄟㄇㄟ
(恩 聽到這小爽了一下 哈哈 還好自己的娃娃臉還可以撐個幾年騙騙人^O^)
你的蛙式划手要在水裡面唷...然後要放鬆點...看你很緊張...手也要合掌...這樣才抓得到水...」 陌生ㄅㄟㄅㄟ邊說邊做動作給我看 雖然自己重近視
眼前只看到一個朦朧的身影在我眼前晃阿晃 但聽到慈祥ㄅㄟㄅㄟ教過後
更堅定自己一定要學會的決心 而ㄅㄟㄅㄟ所說的 正是我要改進的地方!!
所以想不到自己來回幾次的游後 腦海中謹記ㄅㄟㄅㄟ的話
想不到 沒多久 自己就「算挺輕鬆」的游到對岸了呢!!
真的很開心說!!想不到 多年來自己的蛙式 原本還無法學會換氣
(因為每次換完 就會重重的沈進水裡 就再也爬不出來)
想不到就這樣 在今天 踏出了關鍵的一步 真的超開心低!!
恩恩~我想這是上天賜給我禮物 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恩~~我會努力的 打造屬於我的Lohas生活^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