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0:51:21大頭如

95.2.4和穎姿、苡禎聊天

其實不是三個人一起聊天 因為大家都在不同地方 而是分開時間聊
但很巧的是 剛好都在同一天 所以也可說今天是「國中同學聚會日」
今天原約好和苡禎吃頓午餐 在他要回台北上班之前
但想不到今天一大早 也接到穎姿從英國打來的電話 很開心呢~
也聊了一會 也很開心他依然過得很好 也聊了其他人的近況
自己是國際記者 要讓穎姿在英國也可以知道我們的消息...
雖然都是閒話家常 都真的很開心穎姿來電^^
再來自己要說一下中午和苡禎碰面後的感覺~中午在花鳥百合
吃了一頓因還在過年期間 所以粉貴但還不錯吃所以很值得的一頓飯
當然能和苡禎這麼久沒碰面 大概半年多了 再見面聊天很棒
尤其也想關心一下苡禎現在的情形 自從上次在網路上得知他和翁小廷的情況後
今天的感覺是 苡禎過得還不錯 至少現在在台北有穩定工作
而且有男朋友囉~感覺還不錯~好像是個多金溫柔男呢~
但其實自己覺得她這次給我的感覺 和上次他和翁小廷曾分手過的那次
感覺有點十萬八千里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原本今天不想提太多她和翁小廷間的事情 因為畢竟是不開心的事
過去就算了 若再提也只是自己八卦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但苡禎還是有提到 但發覺苡禎今天在描述這些事情時
雖然外表讓人感覺毅然決然 狠下心了 而且甚至對翁小廷只有恨沒有任何留戀
其實這樣是還不錯 畢竟已經分開了 就不要再有任何可能回頭的機會
但自己卻感覺苡禎的那種憤怒 還有恨 反倒讓我覺得她對翁小廷依然有留戀
即便是滿口後悔憤怒為何把自己的青春浪費這種爛男人身上
但我心中不禁懷疑 眼前的苡禎講得如此豁達 卻讓我覺得她還是很care翁小廷說
可能也是我想太多啦~總覺得苡禎之前和翁小廷在一起時
真的是無怨無悔的非常愛他 所以這段感情應該不是說放就可以放得乾乾淨淨的
尤其對曾經那麼愛過翁小廷的苡禎而言 尤其和我當初一個月前在msn和苡禎
遇到 剛好那天他和翁小廷簽字時 那種還有點猶豫不決的態度又截然不同
就讓我不禁聯想 會不會因愛轉恨 但其實初衷還是不改 還是很在意對方
因為在我的思維中 我覺得雖然現在已經分開 也可能因為對方真的很爛
但說真的 畢竟是自己經歷的回憶和經驗 而且也不是被逼著去愛一個人
也不是被虐待或欺負的那種 而是曾經如此愛這個人
肯為這個人拋棄自己的一切 就為了和他在一起 若最後是分開
但我覺得都是一個回憶 當然!這個回憶可能是很不堪 當然也要把這不堪的回憶留著
才會警惕自己以後遇到下一個男人要以此為誡
但我覺得苡禎今天的反應有點太過~呵呵~可能自己沒有過這種經驗
當然~自己也不想要有這種經驗~所以自己無法體會..
可能這種就是「分開了不可能做成朋友」的通則吧~
但說真的~真的希望苡禎經過這件事情後 真的可以徹底對翁小廷放下
而不是只有現在好像還是處在氣頭上的說詞 可以不會再有任何猶疑
而可以認真的和現在的男朋友好好的在一起 當然若可以
也可以再結婚阿~畢竟還很年輕呢~希望她可以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