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8:02:21大頭如

95.2.2過年日記--吃吃吃

恩~年假終於算告一段落了~明天就要上班了~雖然覺得有點悲涼
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但又想想~其實今年過年也真的過得有夠給他充實了
因為過年當然也要讓電腦好好的休息 所以過了近一個禮拜沒有電腦網路的日子
所以現在只能憑著印象最深刻的記憶 來紀錄今年過年到底「花生省魔術」囉!

說到今年過年阿~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阿~哈哈~當然就是吃吃吃~~!!
其實自己真的算是有夠幸福幸運的啦 今年算是第一次
因為結婚啦~所以過年必須要整整呆在洪小男加過年
大家都問我第一次在夫家過年 有沒有乖一點下個廚煮個飯或至少洗個碗之類的
哈!答案是..什麼都沒有..但我可是也有工作任務在身的阿~
過年阿~在洪小男家阿~就有兩大重要任務...
第一!!狂吃..他們家真的很恐怖~感覺所有吃的都不用錢似的
而且也絕對不用怕你有沒東西吃的時間 因為客廳的桌上永遠都一堆吃的
誰回來 就帶了一堆吃的 比如說永遠都不會結束的棗子、蓮霧
然後還有二哥帶回來的餅乾 糖果 魷魚絲 歐買尬
說真的 還真的不想吃阿~但看到大家拼命狂吃 或者被洪小男媽看到我沒在吃
就會被催著吃 所以就吃了一堆 但還挺幸運的阿~原本想說
這樣吃下來 一定會變成大肥豬~但因為自己吃完之際
都會趕緊馬上做「通腸操」 讓吃進去的東西可以更快速的出來
完全不會在我的身上做停留 所以吃的快 拉的也快 這樣也不會胖很多 哈哈
再來第二任務呢~就是陪小孩玩囉~說真的~不知為何只要是小孩
都很喜歡纏著我 可能我是「怪怪變態阿姨」吧 嘿嘿~~
所以無論到哪個地方 小孩都會跟我玩 當然自己也是很喜歡跟他們玩啦
因為他們跟我玩 而我呢 是很喜歡玩小孩的臉啦~超好摸的~
尤其是「洪小澤」的臉~真好~洪家的最大優點傳統就是天生麗質~

所以雖然我沒有做到媳婦的責任 但我也有完成我的任務喔 幫忙顧小孩
而且玩歸玩 這幾天呆在洪小男家 也看了不少自己之前印的一些研究所的資料呢
而且也帶了幾本閒書回去看 想不到王文華寫的『史丹佛銀色子彈』竟然
出乎意料的好看!!所以打算去買下來囉!
但不管怎樣~年假結束囉~ 明天正式上班
自己很幸運的是 還有一個禮拜的寒假可以讓我緩衝 恩~
就像上學期的婚假一樣 自己一定要好好收心 好好把握剩下的一個禮拜假期
把可以先做的研究所作業趕快做一做~這樣開學才會好過阿~

但最後還是要說~自己其實真的很幸福呢~感謝大家的照顧啦!
今年的過年~~~粉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