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2:54:29大頭如

94.9.28愉悅的教師節^^

恩~最近的心情其實都挺不錯的~可能真的是心情轉換樂觀的影響
雖然真的很忙碌..原本打算一早來..趕快把未改完的作業消化掉..
但因為辛苦的倖年辦了一場「教師節大聲公」比賽..當然囉~
孟甫和我當然就要拔刀相助啦! 其實還蠻精彩的說..但也辛苦了我的耳朵
因為自己必須要站在分貝機前面跟音量大小..所以最直接衝擊到小孩的「吼聲」..
呼呼..但很值得啦~尤其是最後壓軸 恩宇和冠傑..雖不是最大聲..
但老師已經很高興了~~感謝^^當然我們的謝大胖兄弟..真的是佩服他的臨場反應阿
被陳主任欽典要表白一下..想不到竟然可以如此妙語如珠的面對阿..
真是給他拍拍手!!只是其實我和倖年都覺得..為何他沒有趁此表白?嘿嘿..
沒關係~最後大家收完只剩下我們三人在活動中心時..哈哈..
跟倖年在玩分貝機..看在兄弟平時如此照顧我的份上..就我幫他表白一下吧~
「!!!!!」..(還是要保密..)但自己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再來就是馬不停蹄的準備上課..其實這學期開始..自己已經慢慢調適要習慣
原本一星期要上的課 必須濃縮在後面三天上完..還真的挺累的說~
腦筋無法停下來冷靜思考..喝口水就要上課..可能還上氣不接下氣呢~
但覺得自己漸漸的讓自己深呼吸放鬆一下..沈著以對..
所以上課的情形都還不賴!!今天上午在班上上國語..覺得互動還不錯呢
尤其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棠棠認真寫自己發下去的國卷模樣..
很感動喔~覺得棠棠最近變得情緒溫和許多..越來越帥喔~
至於我們的沈阿輝.. 恩~要操著江湖道上的腔調跟他對話..也蠻好笑的..
覺得今天上課..大家都很認真~不賴!

再來就是泳妤班上的健康操課 恩恩 他們班的小孩也挺優的
教他們一些歡呼和一些禮拜五比賽的注意事項後..覺得他們表現都很不錯
恩~覺得他們跳得都很有活力說~讚~其實看他們跳的模樣
自己還真有成就感說!畢竟從當初自己覺得很頭痛不知該如何教起
到現在每個孩子都跳得很起勁..恩~讚!^^

再來就是今天有收到郁如的卡片..很細心呢~還有昕欣班上孩子的金莎..
真的很感動~其實就像今天晚上和雅菁用電話長談約一個半小時中..
雖然沒有念到書真的有點心痛..但覺得可以彼此溝通分享真的很值得!
而且發覺自己在和雅菁的對談中 自己也表達澄清了一些想法
比如雅菁問到為何會想繼續當老師?其實就是像今天的感覺吧~
只要有孩子給自己是好的回饋 就是對老師一個很大的鼓勵和無比成就感吧~
像我覺得 不管是誰稱讚我的教學如何如何 我覺得都還soso
但唯有孩子給我的互動 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
恩~說出來之後~發覺自己現在的教師的工作很不錯呢!自己會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