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06:45東 ㄦ ˇ

笑臉迎人 蓋住苦悶









  我知道 我沒有權利不開心
  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耍脾氣









            到了學校 看到了妳們
            我很開心 所以我笑了
            和妳們聊天 心情很愉快
            可是有股落寞 我刻意不去想
            妳們好棒 可以讓我暫時忘掉
            一句謝謝 不足以表達我的感激
            有妳們陪伴著 我真的很幸福了
            只是 我太不知足
            始終 一直恍神 放空
            一恍神 一放空 落寞 又湧上心頭
            嘴角的笑 有點掛不住
            算了 我用肚子痛來掩飾住









  我沒有無所謂 不在乎
  我沒有想要冷漠的意思









            沒有 沒有 沒有!!!!
            不要冠這個罪名在我身上 拜託
            我只是 不懂 我該怎麼做
            我好想問你 為什麼那樣說
            可是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
            卻又不想把你吵醒
            看著你 我很無助...
            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那麼廢
            我知道 有很多事 我都辦不到
            我知道 這個身份該做的 我都沒做
            我知道芽 我真的都知道
            很想撬開自己的腦袋 到底裝些什麼
            很想剖開自己的身體 到底堅持什麼
            我搞不懂自己 我真的很廢...
            我只想說 我很在乎你 我真的沒有無所謂









  大家 看不清的事實
  就任由它模糊下去 直到有人發現









            或許吧 或許我見色忘友
            或許 妳們真的心疼她
            但也請仔細想想
            那個 陪在妳們身邊的 ” 她 ”
            ” 她 ” 的 無助 ” 她 ” 的 無奈
            妳們看到了嘛...?!
            我知道我無權說什麼
            因為有曾經敵對的關係
            或許我可以說不關我的事
            可是 看進了我的眼裡
            多了一份 莫名的感覺
            就當我莫名奇妙吧
            不用太在意 我只是發洩一下









  我很無奈 很無助
  陪我的人 是妳 和他們









            我不知道 今天 我會這樣
            明明可以早點回家 卻不想回去
            呵 我瘋了 對吧
            班上 沒人陪我 真孤單
            唉 差點失望的 想直接回家算了
            好佳在 還有個女人,ㄚ傻
            熊熊發現 有妳真好:)
            陪妳們洗電扇 其實還不賴
            妳們班的男生 人很好
            還肯自願洗電風扇 真好!!!!
            看他們很認真的呢 真的很酷
            今天 謝謝妳 也謝謝他們
            謝謝妳 陪我吃午餐 雖然我胃口不好
            謝謝妳們 陪我晃校園 陪我很久很久
            謝謝妳 陪我晃桃園 雖然妳很不情願
            總之 很謝謝妳們:)









  妳說的 妳講的
  明明不感人 眼眶卻泛淚了









            我很高興 妳沒事
            也很謝謝 妳願意為我開報台
            下次 在一起出去
            下次 就算要去舞廳 我也陪妳
            以後 時間 會留妳一份:)
            但是 下次 妳要陪我買醉
            要顧好 或許 會喝掛的我
            我會很乖 我會忍住 不哭 不哭









  我說我 不是我
  我說我 快變回我









            如果 手邊有菸
            我會毫不猶豫的 點一根
            雖然 我很討厭它
            但是 如果它 可以麻痺自我
            我願意嘗試 嘗試這種虛無飄渺









            如果 手邊有酒
            我會想都不想的 灌到胃
            雖然 我不喜歡它
            但是 如果它 可以麻痺知覺
            我願意嘗試 嘗試這種忘我境界









            我 想抽菸 我 想買醉
            我 想墮落 我 想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