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37:40東 ㄦ ˇ

噢 欣恩好恐怖










  聽說 原本是約出去打球的
  可是 發生了一件大蠢事
  沒有球 打什麼芽打= =
  唉 真的很酷炫...









            仁善國小 我記得你了
            住在這那麼久 第一次進去野ˋˊ
            噢 噢 噢 很激動野我
            ( 到底在激動什麼= =?! )









  仁善國小 比我想像中的小
  我還以為很大的說 有點失望
  不過 水生植物池 不錯!!!!
  有魚 很酷炫
  聽說有豬想要徒手抓魚 ))蠢小孩









            聽說看別人打 很不痛快
            就有人去報隊辣
            呵 打球的樣子 還是很蠢芽xDD








  在仁善 晃了超多圈的吧
  就換了一個點 埔頂公園









            埔頂公園 真的不錯大 狗也不錯多
            不過 狗能進來嘛...?!
            應該不能吧= =
            那怎麼 狗都快比人多了...囧
            ( 請善用誇飾法 謝謝 )
            印象最深刻的是 那4隻長很像的狗
            一直看別隻狗不爽的feel
            還吠人家 真的是 有夠白目的= =









  草地很大 天空更大
  嗯 很久沒這樣子 躺著看天空
  感覺 很奇異呢!!!!
  躺在草上 怪特別的xDD
  算是新體驗嘛?! ( 笑 )









            今天發生很多蠢事
            oh 想到就很蠢= =
            不可以提到 懂嘛你!!!!
            你不提 我就不會說...
            你在草原上打滾xDD 蠢爆
            ( 這具有威脅性嘛...?! )









  噢 對了!!!!
  告訴你,
  真的不要太在意那麼多事,
  輕鬆一點過生活,
  你會開心許多 懂嘛?!









            嗯哼 你告訴我很多事
            雖然我很無語...
            可是 現在才發現
            你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
            原來 你臉上的愁 不是假的...
            噢 不喜歡這樣> <
            乖 不好的事情 就忘掉 不要想它









  嘻 感謝你今天邀我出去晃
  雖然 遇到欣恩 很ooxx
  可是 應該沒事吧= =?!
  嗯 應該不會怎樣... ( 懷疑 )
  噢 管他去死= =
  想那麼多幹麻芽我









            今天 有點累了
            硍 我沒幹什麼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