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2:59:35王小柔

AE,點名,怪對話

我只能說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不能翹課  不能小看老師的記憶力

話說  上上個禮拜不過是翹了一堂AE課

胡老便把我的大名給牢牢記住了

還不忘跟我家可愛的蔡秘書報告

因為他們是好朋友><"

像今天   他點名竟然把我跳過去   是想假裝我沒到還是知道我到了所以沒點

嗚...這下子禮拜四都要乖乖去上課了..

好慘..

---------------------------

接下來為你插播一則新聞   

今天電腦教室現場出現了一段曖昧又噁心的對話

引起現場一陣軒然大波,究竟是誰敢在課堂上放閃光呢? 

我們將現場交給外場記者靜涵

 

靜涵:「是的,謝謝小柔主播,現在位於2F電腦教室,

有位目擊證人將為我們還原現場實況,請問是黃X婷同學嘛?」

黃X婷:「是,我是..剛剛老師請大家拿隨身碟到前面摳檔案,

結果我後方的兩位當事人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田女:「幹麻不給我插拉!」

美女:「吼~~我剛剛就已經給你插拉!怎麼可能不給你插,

             等我插完再給你插拉」

眾人::「.......」

靜涵:「是的!!以上是現場最新情形,我們將現場還給棚內主播,小柔?」

 

小柔:「是,謝謝外景記者靜涵,現場如有最新消息將隨時為你插播

我是TVBS雞~主播小柔 ,咱們下次再~~會~~啦~~~!!!」

 

 

 

 

 

喀~~關掉電視

觀眾:「神經病~~」

 

上一篇:迎新,張懸,李玖哲

下一篇:美人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