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2:22:41王小柔

美人心計

 

40集在清明節兩天飆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耐心可以看完全部

以前不管看什麼  總是頭看一下 中間看一下

再來後面看一下就可以知道全部在演什麼了

但美人心計這部片子

我一個細節都沒放過

最初會想看這部片子

是曾經在別人的介紹下

看過"後宮-甄環傳"這本書 總共7集

當初看完 不僅眼花撩亂之外

讓我看我整本書的動力是  後宮美人的心機

原本只是帶著看愛情小說的心態去看

但演變出的劇情卻是

看誰的心機最高明

誰最心腸狠 誰是最後最有資格留下來當皇后 

好比大逃殺ㄧ樣  能活下來的只有一個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

甄環的ㄧ生 會如何結束

 

而看完的結果就是  林北超級耿耿於懷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揪心  我說不上來為什麼

是不是結局很讓我無法接受  但它卻又是最好的結果

 

消寂了一陣子  這兩天不小心又看到了美人心計這部片

索性把他當成了後宮的療傷劑來吞

 

是我的淚腺太發達還是情感太豐富

我竟然因為竇漪房這個角色 而大哭

這只是一部片

而片中的主角連哭都沒哭 眼淚連掉都沒掉

我竟然哭了....還哭的淅哩嘩啦

當面臨自己丈夫的死亡 姐妹與兒女的背叛 

而且通通都在一瞬間發生的事時

很好  我又再次死在這部片子裡了

 

   

雖然說這部片子的女主是林心如

但是比起她我更喜歡另ㄧ個角色

就是她身邊的宮女 莫雪鳶

她真的很漂亮 

雖然她死的很冤枉

但也因為她的死

讓我對她印象更深刻

將她最完美的那ㄧ面

最愛漪房與亞夫的那顆心

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

 

       

 

 

 

 

 

 

 

 

 

我媽看到我在看美人心計

默默的走到我後面說

 

 

 

 

 

 

 

不要看那個阿六啊的戲

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