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3:34:11王小柔

迎新,張懸,李玖哲

第一次這麼距離的看到兩位大明星

當然張志成只有看一半而已  因為前兩節要上課

靠著小學的通行證直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然後就被抓去工作了..冏

現場挺熱鬧的     李小玖很可愛

明天補照片

 

隨便應付的一篇文

 

 

-------------------------

話說有人問我哭點很低的事

我只能說我最近一定是更年期

因為我連看日本台的全能住宅改造王

房子主人進去看到自己的房子變的超~~級漂亮

然後屎狗伊~~~的留下眼淚之後

我也開始莫名奇妙的淚眼汪汪

人家翻修房子干我屁事阿...

 

真的莫名奇妙~~

上一篇:Shock!!

下一篇:AE,點名,怪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