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3:26:45王小柔

加班到忘了我是誰

這禮拜為了學校的校慶

我忙到好想哭

一直加班一直加班一直加班

而且東西出來的成效又令人失望

再忍耐  校慶這禮拜就結束了  我要跟我家女人去逛園遊會

黃皇凰  不來剁頭  聽到沒!!!

 

昨天騎車發現  阿母幫我求的平安符不見了

只剩下外面那符袋  一直到今天 我一直心神不寧

一直覺得我會出車禍 我會出車禍 我會出車禍

所以我的時速一直保持在25 我相信我的速度應該可以保佑我

一直到老媽在幫我求到符為止

應該吧...

 

今天下班回家  我遇到兩三個外籍生

他們看到我都說"雁柔,How are you?"

我難以置信的與他們打招呼

然後腦袋就想  為什麼他們還記的我的名字

我離開國際事務中心這麼久了

我好感動..

因為我現在都把他們的名字忘光光了

這讓我一路騎回家還在感動

也一直困惑著

終於  我在蹲著廁所的同時

突然頓悟了

因為我的名字很好記

為什麼??

因為他們都叫我耶漏!!耶漏!!耶漏

耶漏在英文等同於黃色

雁柔 = 耶漏 = 黃色

所以雁柔 = 黃色

黃色的雁柔....

顯然 我頓悟了這個事實 實在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 我就是黃色  黃色就是我

 

 

上一篇:天鵝與我的美食約會

下一篇:統一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