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7:49:19王小柔

統一獅

 
今天統一獅來了兩位球員

陽森跟劉芙豪

瞬間勾起了我在全家的回憶

嘉惠一直劉葡萄劉葡萄的叫...

她很熟!!

當初在全家常常看到他們呢

他們來崑山辦活動

尋找校園速球王

所以我又揹著我的相機去拍照啦

中午11點比賽開始

我曬到整張臉紅咚咚的

很想非常想回辦公室吹冷氣

但是想到許多人都需要我幫他們拍照

我忍!!

整場比賽下來 第一名可以得到獎學金一千元

果然是男生的福利阿

女生能丟到破百可能已經是奇蹟了

更何況是現場最高122公里

最後速球王被一個機械系的男生拿走了

我最終也只是拿到兩包統一科學麵而已

還變黑了

 


 

 La New熊 VS 統一獅

話說我明天到底要不要翹課去看球賽

老師說要幫我們付門票耶....

而且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球場了

應.該.不.會.輸.了.吧.....

-------------------------

崑山科技大學跟統一獅有合作,所以有專屬球區喔

崑山人憑學生證,門票150 送一杯飲料

崑山的同學    不要錯過喔

 

 

 

****************

如果跟校長一起坐VIP室我就去XD

上一篇:加班到忘了我是誰

下一篇:Sh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