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8:35:29棕熊熊

不想多談

  有些時候不是我口才不好,不是我講不贏人。是我根本不想談這種事,我不屑去講,或者我覺得我沒有那個價值與那個力氣去多餘的廢話。更多半是因為我抱著和平主義,沒事就沒事,我不會犯賤的去惹事。

  當我遇到我不如意或者是我不順眼的人,我會疏離或者是會忍耐,而當耐心宣告消失殆盡時,我變回離開。有人問:「你為何能走的如此無情與瀟灑?」,我不是無情,我只是會掩蓋,我會把那個所謂的「情」跟著耐性一起磨光。

  我知道我遇到「不合」最直接的反應就是疏遠,通常這招的效果都不錯,很少人死纏爛打的賴上我,估計只有那麼一個人讓我把會攤開說,而,現在也有一個人讓我把話攤開說。至於原因是,我離不開,我懶得離開,我懶得重來。所以呢,我也就把話攤開說啦。

  不過效果不彰,這點讓我很不滿,同一個話題我為何要在那邊扯來扯去?我幹嘛要拿出一件事情跟一個根本不瞭解的人講?想法不同根本就是無法溝通,我不想浪費那個時間與精力去做所謂的溝通。

  反正這件事情讓我很不開心,害我覺得我跟另一個人聊天的時候用詞不妥,或許他不這麼認為,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抱歉。

  然後,這件事情知道的人只有豆腐了。嗯,還有一個阿鳶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