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52:25棕熊熊

很重要的一個人

很感謝可樂,如果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
每次跟他聊天,我都會得到學到許多東西。

只是我很怕他會認為我找他準沒好事,這會讓我很難過,雖然每次我真的找他都是抱怨而已……

這件事我好像說過了,可是我還是想說。

有些事情別人跟我說,我不會理會、會覺得不爽、會反駁。可是如果是可樂講,我一定不會反駁,我會思考、會認同。

他說我錯,就是我真的做錯了,很多時候我一直認為我是對的,可是跟他聊過之後,我才發現我錯了。

國中最難熬的時期是他陪我走過,高中後與國中朋友心情的調適不良造成雙方都受傷也是他來告訴我,我哪裡錯了。

所以,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然後,我要對長青行銷組的組員說一句: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非常、非常的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上一篇:不想多談

下一篇:s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