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2:22:03棕熊熊

some ...

  終於新增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感動啊?

  暑假剩下不到半個月,我覺得很……奇妙,渾渾噩噩的就這樣一個半月過去了,你問我做了什麼,我會回答你我不知道。噢,我最近又重拾“赤子之心”,開始玩起大富翁……六。我知道在大富翁已經出到八了,可是我沒有六百六十元,所以……只能勉強用大富翁六湊合湊合。

  我發現我玩大富翁還滿厲害的耶,不過這好像沒啥好驕傲的,所以就跳過啦!

  最近QQ一直被加,對岸那邊的人讓我覺得很詭異,可能是我看不懂他到底再說什麼吧,讓我很想打他。難道QQ一定要回嗎?真是莫名其妙,一直敲敲敲,敲爽喔?(不爽)

  這個暑假我的小說進度還是在原地踏步,請原諒我,我真的沒動力了啊啊啊啊啊——如果哪天我小說一天打個三十篇(一篇一千五百字),那就代表地球要毀滅了,我想要有個結束……

  然後最近還幫鮮網評文,講正式一點是評文,其實只是心得感想這樣子,只不過我每次回覆的都很像評文而已。(請原諒我,我覺得這是職業病!)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標點符號濫用(爛用)的太誇張了,已經很自然了,連小說都充滿著這種情況。(其實大家都已經把它視為“正常”了,畢竟小說界很有名的九把刀先生也是這樣)

  當初看到網路上有人對於標點符號濫用做個……結論?唉唷,隨便啦,反正……你懂得(不懂請撞牆),他就有寫到其實這已經是種普遍現象,因為那些頂有名氣的作家都這樣子使用了,所以下面的……當然。(上樑不正下樑歪)

  看到這裡我本來還不怎麼相信(在這之前我還沒看到九把刀的書),之後看了……果真如此。好吧,我敏感了,對於某些部份存在於小說之中我真的會注意到,不能說是刻意,真的……在我眼中他就是非常的顯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當初在開始寫東西之前做足了準備,一直對自己灌輸“這樣子是不對的”結果,其實也沒什麼。

  去你的其實也沒什麼。

  好吧,我知道,我失態了。嗯,反正就這樣,這篇文章其實存在的很沒有意義。

上一篇:很重要的一個人

下一篇:心死

永遠看到美少女的我 2008-08-21 10:17:07

挖嘎,我以為這次打開又會是「死神版美少女戰士」,竟然新增了耶!= ˇ =我暑假看到美少女的次數大約30↑,看我開了幾次,真是太過分哩!
請問(8)葡萄的號碼+(67)奇異果的號碼=口
越來越北南- -

版主回應
聽說報台的驗證越來越詭異了?
(一直沒機會試)
最近很懶,所以……
你繼續等下一回吧!
2008-08-24 20: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