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17:06棕熊熊

第一百篇.續

我知道我廢話很多,但是我希望當事人能夠仔細的看過,不要一目十行。



  我的高中生活多采多姿,每天去學校的笑點都不一樣,就算往前去翻出舊梗,還是會在舊梗中找到新梗。或許,早上的情緒被昨夜搞擾亂,沒有好心情,卻會在到學校之後忘掉。就像提著垃圾走向垃圾車,本該就該把垃圾往車上帥氣的一丟——咚!垃圾被車子載走了,深藍色的情緒也被拋開了。

  我的笨蛋朋友總共有六個人,加上我剛好七個——我們不是彩虹,只存在在下雨過後的瞬間,美麗卻也短暫。我們是長青會,看透了表面上的虛實,邁入了中老年,不需要一群又一群的彩虹朋友,只需要少少的幾個,一起攜手走向終點就夠了——這樣就夠了。

  長青會有七個人,名字的由來很隨便,成員也很隨便,一切都很隨便。長青的由來是因為會長的綽號是老人,成員本該是九個人,卻因為個性的關係而剩下七個。至於成員名單——說起來真的很丟臉,我們當初只是剛好九個人比較常站在外面一起吃便當,就這樣定案,退堂。——那時候我們才剛開學,你覺得我們是能多瞭解對方?

  現在,我就來跟你介紹長青會的另外六個成員——會長阿哈(起初綽號是26和老人,現在我們都叫她阿哈)、副會長阿小(起初綽號是蕭霉,卻嫌筆劃太多被我亂取)、顧問薇、律師豆腐、業務部部長阿穎、秘書毛毛,還有我,公關。職位沒什麼意義,看起來比較好看罷了!

  阿哈在各地都吃得很開,阿小和薇常常活在兩人的世界,豆腐最愛吃焗烤,阿穎最愛整天阿巧,毛毛最愛王先生和教官,而我呢,目前的興趣是創作。

To My Friend:

  親愛的笨蛋長青們,我們在一起多久了?一年半多正邁向兩年了吧?起初我們在意起的很隨便,卻在在一起之後感到如此的契合,我只能說這是註定的緣份。

  我想我們七個人能在一起這麼久真的是奇蹟,畢竟成員選的是如此的隨便,不是嗎?我很慶幸那天中午,我剛好捧著便當走出教室,擺在外面的圍牆上啃,不然,我想我可能還是孤零零的一個人,高中的生活可能會是黑白色的,而不是現在的彩色。

  班上的團體分分合合,而我們始終七個人,除了剛開始剔除掉的那兩個人外,我們就沒有在變動過了。老師也說過,我們很難得,畢竟人類的度量是如此狹隘,很少人能在大團體中跟每個人都很要好。可是我們卻推翻了這個定律(雖然阿小跟薇這兩個人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內,把我們排除在外)。

  阿哈也說要買棟房子一起住,希望她能夠努力的賺錢,早日實現這個願望。

  然後,希望阿哈、豆腐和毛毛不要再威脅我這個路癡「原地解散了」,不然我會更愛妳們;阿小不要跟我搶薇,我會更愛妳;薇妳再多愛我一點,我會更愛妳;阿穎妳不要在我耳朵邊用那尖銳的聲音荼毒我受傷的耳膜,我會更愛妳。

  長青會,有妳們真好,真的很好。

  希望,以後我們能夠攜手直至長青。
 
         By 琲兒
26 2008-02-22 22:14:25

Oh, too expe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