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26:02棕熊熊

黃色蛋包飯、氣質董事長、亂搭訕仲介

  今天跟豆腐一起出去,要印行銷報告還有敗家。

  豆腐考完試之後就坐車,我們約在新光三越廣場前,可是我一直沒有印象有約啊!害我邊聽豬頭的宣洩邊走向台鐵出口,白走了。上去之後,也沒瞧見豆腐,之後才看到黃色的……蛋包飯。

  豆腐今天穿著薄薄的黃色外套,裡面搭件粉紅色的衣服,之後「董事長」和「仲介」來之後,就說她很像蛋包飯,仔細一看真的很像耶!脆脆的酥黃色蛋皮。栩栩如生的像啊!

  噢,那時候我跟蛋包飯正站在新光前面等「董事長」和「仲介」,旁邊有是喝的(我忘了怎麼拼了),那是運動飲料,之後董事長命令仲介去拿一杯給她喝。她竟然說……

  「原來是運動飲料喔!我還以為是白開水咧!」

  白開水有需要試喝嗎?然後我們三個都快笑死了……
.
  之後一直討論要吃什麼,結果蛋包飯就對著仲介說:「吃妳。」結果仲介差點跌倒了!(她一定心裡想:我這麼難吃竟然還有人想吃我。所以才差點跌倒!)

  然後,豆腐那時後指著一家店說:「有焗烤蛋包飯耶!」

  我就說:「那不是上次我們吃得那間嗎?」

  她說:「你方向感真的有問題耶!」結果走進一看……

  根本就是上次我的吃的那家啊!竟然說我方向感有問題!豆腐,其實你自己方向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耶!

  結果我們去吃烏龍麵,其實當初我不是很想吃。化妝之後怕流汗妝花掉,可是我還是吃了。董事長幹有我一塊排骨,這還沒什麼,她竟然幹走最大塊,最有肉的!還我排骨來啊啊啊啊——
.
  吃完之後我們打給阿毛,結果不知道她到底再幹什麼壞事,死都不說她在哪,說詞反覆不定。就不想理她了,之後我們就陪董事長去地下街買鞋。到了地下街,只見兩個人一直往前走、往前走……這哪門子像要買東西的樣子啊!明明旁邊有鞋店,也不進去逛是怎樣?之後硬拉她們進去一間店。

  開始挑鞋,身為鞋店店員的我當然是當軍師的理想人選啦!結果第一雙看到的鞋子沒size,之後有一雙,我叫店員拿,看到鞋盒我就想我家應該有,就跑去我家買了。

  因為其實我不會殺價說,到我家買根本不用殺!雖然之後我很後悔叫她來我家買……

  我真的、真的很……(心情太複雜了)
.
  哪有人拿到鞋,直接就套進去的啊!前面鞋帶要鬆開好不好!size也至少看一下好嗎?然後不要一直給我看鞋墊的圖案!要看鞋子外面的圖案!竟然一直對我說:「有兔子、有兔子。」

  是啦,是有兔子,不過踩下去就死了,管他是兔子還是猴子!

  而且她真的超級沒主見的!一直不知道要買哪樣的鞋,然後真的是超級澳客一個!不過最後買了兩雙(一雙黑的,一雙白的,黑的跟我一樣!情侶鞋唷!)

  之後就心滿意足的去印報告啦!路上真的是多風多雨,多搞笑……


  報告封面我真的覺得鵝黃色好看啊!為什麼要白色?白色多單調啊!難道你們的人生只存在於白色嗎!黃色黃色!黃色才好看好不好!

  放完報告後,下雨了。兩位仁兄沒帶傘,豆腐的破爛紫色點點傘給她們拿,整個很不搭!我快笑死了!回去的路上又一直搞笑,我跟豆腐一路笑到西門町,累死我們了!

  噢,忘了說,放完報告後,我們有去家樂福上廁所,結果仲介整個很丟臉、好笑,還去搭訕小妹妹,撞到東西竟然對它說:「嘿!你撞到我了喔!」我快暈了我,天啊,還有別人耶!走出去的時候竟然給我左轉進男廁……我真的不行了。

  走去西門町的路上,我跟豆腐邊笑之外還邊拍照,有董事長「迷人」的「翹臀」照喔!我特地拍的,哈!一直被豆腐說:「你這人……」

  到了西門町遠百那的十字路口,破爛的紫色點點傘竟然被大風吹到反過來,結果身為主人的蛋包飯反應真的很經典,她竟然開始狂笑,真是奇怪的反應,對吧?

  然後我們去買襪子,叫董事長也買一雙,星期五他要穿情侶鞋,長襪,短裙!

  噢噢噢!正妹正妹!

  買完之後,仲介說:「我想上廁所。」剛剛才上完耶,沒辦法,只好帶她們去我家上。

  「直走,左轉。」我這樣對董事長說,結果她真的左轉,左轉只有面牆壁,我快笑死了。我左右不分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結果他還走過去!

  終於,「她們」進廁所了,真的是她們。仲介也跟著進去,當我跟豆腐反應過來想拿相機出來時,仲介已經被趕出來了。

  「她問完沖水在哪裡後,才意識到我怎麼也在裡面,就把我推出來了。」仲介這樣對我們說。

  如果她們真的這樣上才是神吧?廁所很小間耶!不過我說啊,董事長你反應也太遲鈍了吧?

  之後我們就去屈臣氏敗家了(其實也只有我在敗而已),買完後,出來我打電話去問價錢,他說:「1635。」我傻了,這跟當初講的差太多了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前往美華泰,繼續敗家(其實真的只有我在買)

  本來說三點半去拿,結果我們買一買,走過去時已經不知道幾點了。路上還下大雨……

  該死!蛋包飯!穿什麼帆布鞋!

  結果真的是1635,我快哭了,可是好漂亮啊!相機被豆腐借走了,不然一定放圖上來!

  報告報告,完美:)
.
  對了,我要補充,董事長說:「國中投票,我是我們班最有氣質的人。」我們快笑死了,然後仲介說:「你國中長得……,還是現在比較好看。」

  還有,董事長今天一直曝光……

  吃完麵時,她幫我拿東西出來,我說:「董事長幫我服務耶!我好榮幸啊!」

  董事長:「你這個月沒薪水了。」

  「妳哪時候給我薪水過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