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2:32:06** 君君ㄦ

見到寶貝你


  今天上了7堂課 好累


  有考試 也有畫重點 也有上課


  還有趕作業


  今天 很期待上學


  因為可以見到凱凱你


  早上第一節上完 跑去7-11買早餐


  順便去瓊瑤地下室找你


  哈 見到你了 好想你


  之後 很認真的上了課 考了試


  放學留下來練了一下基本動作


  之後整理整理 就去找寶貝拉


  再二樓那裡 看到酒鬼再跟芭樂火拼的畫面

  
  哈哈~


  之後芭樂回家拉


  我在遊樂器材那裡等凱凱吃完飯


  在來找我


  好久沒看到你了 算一算 3天耶


  緊緊的抱住你


  你也緊緊的抱我 真溫暖


  送你5顆草莓 哈 不可以生氣喔


  也給你種拉 扯平吼


  躺在你懷裡 很溫暖 


  每一天都很想你 你要我該怎麼辦?


  你只能待在我身邊 知道沒!


  愛你摟


  我練舞 又上課 會努力的


  你也是︿︿ 


  晚安拉 給我在學校的寶貝


  ps..明天又要打拼摟~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不可以丟下我

凱凱 2007-01-12 23:32:26

哇 ~ 今天你們真的整整上了七節課餒

因為我們從來都沒上過下午的課程 ><

補功課真的很累對不對 ?

更何況妳今天又補功課.考試.又練舞等等 ..

回到高雄的當天已經開始期待明天能看到妳

隔天妳還特地跑去瓊瑤地下室找我

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很想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