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3:24:11** 君君ㄦ

想你



  終於回來了


  凱凱 和 清龍


  三信比完了


  第四名


  可是已經不錯了︿︿


  你們好棒!


  真高興你們回來哩


  就可以見到你拉


  剛剛聽到你說你很想我


  很高興 


  愛你拉


  老大出國了 要加油 我們會等你的


  好多事情都找到定位 真的很棒


  今天在機場 小小的跟凱凱吵了一架


  可是馬上就合好了


  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我才會生氣..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也知道你都讓我 很少跟我生氣


  所以我會真心的一直待在你身邊 懂嗎?


  等你回來我從不覺得累


  我也不會讓你失去


  除非是你不要我的時候


  我才會離開


  你會像我愛你一樣 愛我嗎?


  總歸一句話


  歡迎你回家。


  ps..全國第四名 


      三信很棒

上一篇:我未來的方向?!

下一篇:見到寶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