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35:46** 君君ㄦ

我未來的方向?!



  我未來的方向 在哪?


  我打上了問號


  看著朋友一個一個的做出決定 


  而我自己呢?

 
  我害怕了 我不敢前進


  我怕 前進了 就沒辦法後悔了


  老師叫我考舞蹈看看


  我把這個意見告訴了爸媽


  爸媽沒有反對 叫我都去試試看


  我很感動 他們不給我壓力


  最近 身體狀況變的很不好


  每天的頭痛 加上緊張 壓力


  搞的自己睡不安穩 身體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健康


  好冷好冷 又搞的自己快瘋掉


  媽媽說 是我太累了


  或許吧 好久沒有 休息了


  能大大的睡一覺 就滿足了


  凱凱去台北比賽的第二天


  今天是爭奪冠軍賽門票的一場比賽


  盡力了 不過 還是輸給了穀保


  但是 你們很棒


  真的喔!


  清龍 你的眼神真的是兇到可以殺死人耶 哈


  凱凱 我知道你加油的很認真


  你們都想贏 可是還是輸了


  沒關係 很棒了 


  爭奪3.4名 也要盡力

 
  我會等你回來的


  好想要你趕快回來


  我想回到你身邊


  想看到你的臉


  你的擁抱是溫暖的 我在等你喔


  台北一定很冷 


  不要感冒了><


  至於我的未來


  我會決定的


  我會慢慢找到的


  我有大家在依靠著


  謝謝


  I miss You~


  我想念你~


  ps..君君ㄦ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