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47:32** 君君ㄦ

我只想做個能讓你幸福的小女人



  明天又要上台北比賽摟


  凱凱加油阿


  還有清龍 加油喔


  你們ok的 打敗穀保吼!


  哈哈 =ˇ= 好怕唷..

  
  不過要對三信有信心阿


  大家要幫他們加油摟


  我要做能讓你幸福的小女人

  
  所以你要當可以讓我欺負的大男人


  哈哈哈~


  乖阿 愛你


  每天見面感覺都不夠


  每天擁抱感覺都不暖


  每天親親感覺都太少


  似乎 每分每秒都要我在你的面前


  你累了 要休息 但是只有我可以吵你


  這是你說的


  不管你多累 你多想睡 還是會來陪我


  每天都讓你在等


  明天就要去比賽了 很捨不得耶


  要3天不能見面了


  你要想我阿


  我知道你會的


  謝謝你對我很好喔

 
  我一直深深的感受到


  一直 一直


  我們會好好的下去吧?


  我心裡的感覺是


  雖然我最愛的人 可能不會是你

  
  你卻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人


  你對我很重要 懂嗎?


  所以 相信我喔 我在你身邊喔


  ︿︿


  ps..三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