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2:13:15** 君君ㄦ

不可以丟下我


  不可以丟下我


  ...剛剛聽你說 禮拜日要跟王啟瑞出去


  我知道你沒有要去幹麻 而且你有跟我說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我怎麼了咩


  你沒有說錯話 是我自己會莫名的生氣


  好像... 你要丟下我一樣


  我好任性對不對


  > < 我們下禮拜開始都要忙了


  你要努力集訓 要比精英盃了耶


  所以都沒有時間阿


  我也要期末考 要練舞 好忙


  今天回家 你陪我去牽車車


  我知道你偷跑出來的 很擔心你 想叫你趕快回去


  但是牽著的手又捨不得放開

  
  偷偷的親你一口 叫你趕快走


  一直看著你走到我看不見為止 我才走


  什麼時候那麼依賴了勒


  你說過 不管等我多久都沒關係 你都不會累


  我是不是最重要呢?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寶貝


  今天看你在跑步 


  整個很可愛 因為好嬌小= =


  不過你在裡面很嬌小 還是可以保護我


  還是會幫我揹好重的袋子


  還是會牽著我的手


  下禮拜就要忙了 剩下三天可以相處


  你不回家 你要待在我身邊吧


  等我摟~ 


  ps..我會一直守護你><

上一篇:見到寶貝你

下一篇:怎麼哭了?!

凱凱 2007-01-12 23:23:02

嗯嗯 ~ 下禮拜真的要各忙各的餒

但是只要你有想著我 我有想著妳

這樣就絕得很開心啦 ^^

因為突然身邊缺乏一樣很溫暖的人

之所以會不習慣 ><

要好好準備期末考唷 ..

加油 ~ 我也愛妳喔 !!

版主回應
12顆草莓=ˇ= 破紀錄了

明天要等我練完舞唷 乖吼

也是要早早起床 等我捏

我很溫暖吧 哈哈 我是胖子咩

不可以不習慣阿 你有我的照片咩~

我會努力讀書的

>< 愛你喔 很愛喔
2007-01-12 23:32:56
凱凱 2007-01-12 23:11:11

因為王麒瑞這個禮拜四就問我說假如有放假要不要去他們教練家

我也只口頭上先答應他

直到今天下去跑步的時候我也跟他說〝等精英賽完回來再說〞

但是 當天說完我知道妳有點小生氣

後來我想想我因該沒說錯話吧

每個人都會任信餒 因為不只是妳

我偶爾也會很任信 所以我知道那種感受

下禮拜開始真的比較沒時間陪妳囉

好不願意喔 因為身邊似乎好像少了點東西一樣

妳也要好好的練舞知道嗎 ?

今天偷跑了出去【 不只今天 .. 嘻嘻 】

雖然是冒著危險 但是我絕得能夠陪著妳才最重要的 也很值得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寶貝

雖然我是球隊中最嬌小的其中之一

但是 我會保護妳等等 ...

這裡拜我不打算回家囉 !!

因為我要留下來陪妳

版主回應
我很任性阿 常欺負你 

又很愛跟你生氣

但是你都不計較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下禮拜都要開始忙了

但是只要你想著我 我想著你

我會感覺你在我身邊的

雖然會不習慣少了一個人吧

但是等你比完賽 就可以見面拉

我也要努力準備期末考摟

乖阿 愛你拉~
2007-01-12 23: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