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3:44:32 天霸王霸主

死魚臉是個壞東西



沒睡
為了寫滿滿整張紙想要說的貼心話
做卡片寫到一半連自己也感動在那裡流淚<沒難過啦>

[是在感動]

不知道為啥
最近
好容易為一點小事情
即使是微不足道
也會
感動
開心
滿足

六點二十一分
看到日出了
我睡一會兒。。。。。。

>>>>>>>>>>>>>>>>>>>>

拔拔要特地開車請假送剛買的手機給我
喔~好感動
送了他我的一大席想說的話
順便去買飲料跟漢堡給他

<回家才可以看喔>.....


拔拔有特地打來
看到都流眼淚了
哭三次是吧~

長大
真的會想好好珍惜家人了
長大
好少再跟人撒嬌了
長大
好想吃家裡的菜
長大
要通往下一個成年階段了


我有跟拔拔說我愛你
因為跟爸爸比較好
他哭了~他也很開心

<<<<<<<<<<<<<<<來個開心話題>>>>>>>>>>

今天是苗圃股的聚餐

五個大一 三個大二 三個大三

很少人也沒關西

反正熱血下去吧

點了最貴來吃109~苗圃股出的 爽~

聊天很開心 提到些設計 大一很茫然 下禮拜就大評了 超趕~~

玉清還是那樣 啥鬼阿

沒基地要新生自己想像

當他們是神嗎 太誇張

沒尺寸沒比例 阿是畫啥

整個組淪陷了阿  哀~學弟妹們 保重

中間有幾段大家都不說話 小冷場 大三學姊們也不知要怎樣反應

一直問你們有要問問題嗎~ 大家沒想問ˊˋ 都問完了

這時候

我的臉整個都是有幾段的放空的死魚臉

嚇著了吧

對不起~~~~~~ 土豆有點累不過很開心

<<<<<<<<<<<<<<<<<<<<<<<<<<<<<<<<<

殺去看玫瑰龍哥房間

他們說是"男人的房間"

哈哈

浴室好大

東西也很齊全 有電梯耶 好好

雖然空間小但一個人住很足夠

龍哥超酷

羽毛球拍跟衛生紙都塞進冰箱

笑翻了我

保鮮的未免太~~~囧

>>>>>>>>>>>>>>>>>>>>>>>>>>>>>>>

用了僅存只睡了兩個半小時的剩餘力氣

跟大地色不要命的看新生盃女排 幫她們加油

學妹們好活潑  你們好棒

晶晶學妹是吧  

每發球必贏一分

大家瘋狂喊push push push

XD

超high的打完上下場 贏了

小樂超會打 估價

我跟大地色也沒閒著

借騎玫瑰的腳踏車

我騎上去整個溝不到腳 

差點翻車 好可怕 

只好死命的踩 讓他往前了

夭壽要撞上分隔島了 趕快伸腳停下來  

阿~~~ 腳太短  歪掉了歪掉了 

終於...

往旁邊一大側身 腳有踏到了 恩 有放一口氣 =ˇ=

結束了很蠢又很呆的白癡行為~試騎腳踏車

也贏了女排

今天很不要命

死魚臉快快走吧=ˇ=















上一篇:社名定案

下一篇:下山

(悄悄話) 2008-10-17 00: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