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56:47 天霸王霸主

下山

早上一封簡訊 好開心  有精神精神精神 腳比較好  謝謝你

八點強迫自己要起來

做我想做的植栽分析

十二點挖ㄟ貼心VIP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有很早起床喔 謝謝^^

幫我買早午餐給我吃<<早+晚  




設計課改下午一點上

我是倒數第二個

等好久~~

好無聊

等到四點才輪到我

說完了 早就定案  樓梯可以少畫ㄟ  比例抓一下就好了  大致上老師沒有說要改的地方  喔耶斯

不過算數真的好爛  高差多少老師問整個有點反應不過來  不是代溝 是我的問題啦




涼糕打來問要不要下山

也一起去吧 

不過最後時間不一樣還是分道揚鑣   要不然你們一直等我也不太好意思說







五點多上完設計課

馬上下山

宜君一直等我ㄋ  喔 對不起 讓你等好久

我們就狂殺去計畫好的地方

整個超讚 好有默契  

一張A4平均3.9元  要不要買   買~~~~~

一般都是買五塊錢 太棒了  買了20張便宜二十多塊





趕不回去六點模樹社了

西累  還好玫瑰幫我跟Q毛說

聽說大家都再問~ 土豆哩

抱歉ㄚ  Q毛有教柏科植物  好險 

大家都說好是吧  

回來一大堆學弟跑來自首

說睡過頭沒來

真是的 不過OK啦 

沒來沒關係 土豆沒很機車   隨意隨意

想學啥可以教你們     ㄏㄏ
 



總評要畫十二張圖

比以前足足多了一大倍

塗塗改改阿塗塗改改  

別再改了

這次的作戰聰明方法不知會不會行的通

算偷吃步嗎?  是聰明方法麻

大家都在積極畫正圖的平面圖

完蛋了 目前沒動工    計畫了一下






明天開始要忙了 跟無頭蒼蠅一樣亂鑽亂鑽

今天就是不想碰<<反骨土豆精神出現~  讓我放鬆個過癮吧 喔耶 
 
阿米果  就等你上線  今天要聊個夠一點     這樣之後好多天你才不會太想念我    要不然有可能會沒機會喔    有榮幸到吧 XD


上一篇:死魚臉是個壞東西

下一篇:評完了

(悄悄話) 2008-10-29 06: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