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4:56:43√¸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15』

至從那晚,MAX的舉動令她不知所措﹔在接下來的幾天裡,藍靚妤每當見到他,總是閃躲著。

這天,她因為忘了拿上課要用的資料,匆忙的跑回房間拿。

一進房間,她大步伐的拿起放在桌上的資料﹔怎知在轉身時…卻一個不小心擦撞到桌角。放在桌上的小盒子,也因撞擊力掉落在地。

「哎呦…」她摸著被桌角撞到、發痛的腰。

她忍痛,蹲下身要撿盒子,卻發現放在盒子裡的玻璃珠卻不見了!

「完蛋了…」她趕緊四處尋找,但卻都沒有發現。

正當她開始自責自己的粗心時…

「妳在找這個嗎?」MAX手拿著玻璃珠,出現在門口。

一看見他手上的玻璃珠,藍靚妤臉上的哀愁神情,立即消失。

「對…謝、謝…」她抬頭一看是他,突然間,竟說不出話…

上一秒,她根本就忘了那尷尬的感覺﹔但下一秒見到他…感覺又出現了。

「不、不好意思,我、我還有事要先走了…」拿起資料,她快速的走過他身旁。

「妳在閃躲我嗎?」

當她走過他身旁時,他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話,讓她頓時停下腳步。

她該怎麼回答?藍靚妤在心中不斷自問。

見他久久沒有回答的樣子,他走過她身旁:「收留一個〝陌生人〞,的確是需要防備…」便走掉。

他的口氣,似乎有著無比的沉重感。

但沒聽見他語氣中的感受,藍靚妤只是默默的看著他離去的身影。

「忘了告訴妳,我叫『MAX』,這是妳一直想知道的答案。還有…」他突然轉身,丟了一個小盒子給她…令她有點措手不及的接住。

「這是?」她好奇的問。

但他並沒有回答便走下樓。

這次的離開,她卻沒有勇氣去留住他。

她打開盒子,只見盒子內放了一顆和她手上一模一樣的玻璃珠,還有一張字條。

字條的內容是:『藏在內心的等待,只有到彩虹下尋找,才會得到回應』的字。

「彩虹…」她喃喃自語。

看著手中那一新一舊卻相同的玻璃珠,她的思緒彷彿又回到了十年前…

---

病房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正在藍啟泰有說有笑的聊著天。

「然後有天就因為惡整老師,被朴伯父狠狠的教訓了一頓…」金俊秀完全不顧他的面子,坦白的把朴有天以前在學校的『糗事』全都說了出來。

「欸…金俊秀,我都沒說你的糗事,你竟然把我的全說出來」他一臉不滿的看著他。

但金俊秀卻是露出俏皮的模樣說:「我說的全是事實呀!」

「你…」他現在真想掐死他。

「呵呵…」兩人有趣的鬥嘴畫面,讓金在中和藍啟泰在一旁只能笑著看。

這已經是天天必上演的戲碼,其實很難想像,身為警務人員的金俊秀,給人的形象應該是嚴肅、正經的﹔但卻沒想到,他有也有這麼淘氣的一面。

當四人正聊的開心時,只見蘇秘書慌慌張張、面有難色的跑進病房。

「董事長…」他依附在藍啟泰的耳邊一會兒…

「好,我知道了…」藍啟泰的神情也轉變為嚴肅。

他轉向金在中三人:「不好意思,我公司還有事,我必須先去處理。明天在中出院就直接回到我家,我會叫人準備好吃的等你們來」

「董事長,你別在乎我了,快去忙吧!」

藍啟泰轉身離開,蘇秘書也接著後面走。

待兩人離開後…

「看來,明天你又要開始過著忙碌的生活了…」朴有天嘲笑的說。

但他的嘲笑在金在中聽起來,反而是脫離這種無自由的病人生活。

---

走出醫院,藍啟泰坐上了車。

『車內』

「蘇秘書,我叫你去查的資料,結果如何?」

「已經有頭緒了,短時間內可以完成」

「嗯…我希望可以儘快拿到,還有…別讓小姐知道」他叮嚀著。

「是的,我知道了…」

嘆了口氣,他搓揉著眉心問:「最近小姐跟沈昌珉間有沒有什麼舉動?」

「沒有…」他簡單回答。

「嗯…還是要繼續注意」

「我會的…」

看這個樣子,說不定一切是他太多慮了…現在只要把他趕出去家裡,一切就都放心了。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接下來大概到19篇左右,
內容都沒什麼好看的@@”

昌珉:你怎麼可以預知= =
晴 :廢話@@”我是作者(!)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晴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文章有任何問題,,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