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6:01:49√¸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16』

燈光微暗的房間內,正坐著一男一女在談話。

「J,妳先看一下這份資料」男子將一份用牛皮紙袋裝著的東西放到桌上。

女子拿起袋子,將裡面的文件拿出來看。

「這是…!?」她手握文件,不敢相信的看著男子:「MAX近幾年的資料?」

「沒錯…」他喝了口酒:「知道我給你看的意思嗎?」

女子思索了一會兒,搖搖頭:「我不知道」

「呵呵…」男子笑了笑說:「妳真讓我失望…」

他的笑,令女子感到不寒而慄。

她再仔細看文件的內容,卻赫然發現…

「這…這資料是假的!?」怎麼會…

「看來妳終於發現到了…我已經在調查組織那一次入選的名單」

看見他的銳利眼神,女子連忙:「我可以擔保MAX絕對沒有問題的!」

只要被組織發現身分有問題,下場絕對是消失在這世上。

「哼…」他冷笑一聲,勾起她的下顎。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喜歡他…」他站起身…搖晃著手上的酒杯。

「但是他最近的表現越來越差,現在連最簡單的殺人,一次也沒辦法完成,這叫我怎麼信任呢…」

「這…MAX絕對是有原因的…」

「原因!?」突然碰的一聲!他大力的朝桌子打下去。

「任務失敗,沒有原因二字,如果他狀況再不佳﹔即使他的身分沒問題,但妳可就別怪我了…」他將酒杯往地上丟,酒杯立即應聲而碎。

他若有似無的警告,讓女子的臉,猶如覆上一層陰影。

---

坐在沙發上,藍靚妤兩眼無神的直視著前方。

今天一整天,她總是覺得很沒有精神,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回到家裡。

為什麼至他離開後,她會變成這樣…

這時,她失落的模樣,正巧讓回到家的藍啟泰看到。

「靚妤,為什麼一個人坐在這發呆?」他坐到她身旁,關心的問。

「沒什麼…」她笑笑回答。

「是嗎?對了…怎麼沒有看見昌珉?」他故意問。

但他的問題,卻令藍靚妤內心有點錯亂。

她免強擠出微笑說:「他因為還有事要去處理,已經離開了」

「是嗎?怎麼不多住幾天呢?」真是太好了!

聽見這個消息,藍啟泰簡直是高興自己的運氣如此的好﹔但是他還是壓抑住內心的興奮。

原以為要好好的想辦法該怎麼讓他主動離開,沒想到現在卻是不費吹灰之力就達到了。

---

「你終究還是忍不住想告訴她了…」一名男子走向站在河岸旁的MAX。

「允浩,我說過,我不會再讓她離開我身邊…」

「就算是會令她陷入危險,也要堅持這麼做?」從上方走下來另一名男子。

「我會保護她…」他堅定的說。

十年前,他沒有能力好好的保護她﹔但十年後的他,已經不再是小男孩了,他會用生命去守護她。

「看來…我們無法勸退他的想法,是吧?俊秀…」

「允浩,你是不是有重要的消失要說?」金俊秀打斷這個話題,嚴肅的問。

為什麼金俊秀會在此?明明和他們倆人是毫無交集的,今晚竟然會湊在一起,而且看談話的口氣,好像還是認識很久了!?

「他們懷疑了…」他簡單的話,已經讓兩人明白一切。

「是昌珉嗎?」金俊秀再問。

但這次他用眼神回答。

「嗯…」他低頭思考了一下,對著沈昌珉說:「昌珉…我希望你以目前的狀況想想,再決定…」留下這句咐有其他意思的話,他走向上方的道路離開。

「他還是一樣,老是愛說一些深奧的話…」鄭允浩聳著肩膀說。

卻聽見他說:「允浩,你是來監視我的嗎?」

「你說呢?」他回答眼神,已經轉為正經。

「不管是不是…我都希望你不要阻止我…」

「難道剛才俊秀的話你沒聽懂意思?」他笑笑的走到他面前。

突然,他拍了一下他的肩頭:「如果你叫我『U–know』,那我可能還不會管你,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真的愛她,就別衝動,冷靜下來…好好的想想」站在朋友的立場,他只能說這麼多,畢竟這是他自己內心的事。

兩人的話,不斷的一直重複在沈昌珉的腦海中…

他到底該怎麼辦?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唔..果然,,
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哈哈(!)

昌珉的壞男人形象,,

No(!),,失敗了>”<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晴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文章有任何問題,,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