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9:43:52√¸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17』

今天是金在中出院的日子,藍啟泰吩咐傭人在家,準備一間房間要讓他住。

也特別吩咐徐嫂煮些好吃的東西,等他來要招待他。

所以,今天藍家可以說是全員大出動。

而沒事的藍靚妤,只能在家閒晃…

她從房間走到戶外,再從戶外走到廚房觀看進度,最後走到客廳。

「唉…」她嘆了口氣,正想走到沙發去坐…

腳卻好像踩到東西,她彎腰一看…

「這不是爸爸最喜歡,但之前不見的別針嗎?」

還記得當初他一不見,就馬上翻遍全家大小地方,但因為都沒找到,只好忍痛放棄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會在這發現…

「如果爸爸知道找到了,一定會很高興的」她拿著別針走上樓。

---

走到房門外,藍靚妤伸手悄悄門後,打開門走進去。

但卻沒有看見藍啟泰的人…

「咦?不在房間,那應該是在書房吧!」她離開房間。

---

來到書房外,正當她想敲門時…

只見門打開了,藍啟泰正在穿著西裝外套。

「鎮勇,你先打電話詢問現在的情況如何?」他向著身後的職員說。

一轉頭,看見藍靚妤…

「靚妤,妳怎麼在這?」他問。

「我是想…」正當她想說出來意時,卻…

「對不起,爸爸現在有急事,妳先到書房禮等我,我馬上回來」說完,他便跟著職員離開。

「呃…」她傻楞了一下,還沒反應回來。

不過目前…也只能先到書房裡等了…

---

不知等了多久…始終不見藍啟泰回來。

藍靚妤起身準備離開,就在開門時…

只見蘇秘書匆忙的衝進來…兩人就這樣面對面相撞。

「啊…好痛」藍靚妤跌坐在地,頭還有點暈。

「小姐,對不起…」他連忙扶起她。

「沒關係…」她試著站穩。

卻發現地上的東西是…

她蹲下,撿起剛蘇秘書拿著,因相撞散落一地的文件。

這照片上的人…不是MAX嗎?她充滿疑惑的看著內容…

但下一秒,卻被蘇秘書奪走。

「小、小姐,妳、妳不能看這個…」他口氣結巴的說。

「蘇秘書,給我…」藍靚妤用著從未露出的眼神,令蘇秘書不得不答應。

她拿回文件,仔細的觀看…

這上頭寫的內容,不禁讓她有點訝異…

因為從身高、體重,到嗜好、習慣,上面的都寫的一清二楚。

甚至連讀過的學校,和在校成績,都一目了然。

她再撿起地上的其他文件看…

頓時!她愣住了…

「沈昌珉?」他怎麼會跟昌珉哥同名同姓?

繼續往下看,她看見最不敢相信的內容。

因為有一張文件上,正貼著他十歲的照片,而照片上的人…

就是當初和她約定、承諾的小男孩!

莫非…?

「完蛋了…」蘇秘書看著她的神情,內心已經在為自己工作即將不保禱告了。

她轉向他問:「蘇秘書,這是怎麼一回事?」

見已經無法隱瞞了…工作可能也保不住了…他也只好向她坦承一切。

於是他便將藍啟泰吩咐要調查沈昌珉的一切原委都告訴了她…

「這麼說…MAX就是昌珉哥?」她喃喃自語。

「什麼?」

「呃…沒什麼,蘇秘書,謝謝你﹔我想到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她把別針交給他:「這個就麻煩你交給我爸爸…」說完她便跑出書房。

「唉…這下子真的要自求多福了」蘇秘書無奈的搖搖頭。

---

跑回房間,她拿起那一新一舊相同的玻璃珠和字條就往外跑。

她為什麼沒有在看到字條時,就想到MAX就是沈昌珉?這樣她就可以留下他了…

她真笨…

那字條提到的『彩虹下』,意思應該就是指當初兩人分開的『彩虹橋』。

不過,仔細想想…她見到他了!

分隔了十年,她終於再見到他了!

「昌珉哥,等我…」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原本今天要趕五篇的,,
但是看樣子,,
只能趕4篇@@”

希望太趕的內容,,各位可以滿意^^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晴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文章有任何問題,,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