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4:26:14√¸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14』

在餐桌的周圍,散發著異常的氣氛…

藍靚妤偷偷的以眼角觀察藍啟泰跟MAX的表情…

藍啟泰是一臉的嚴肅,MAX則是相反的輕鬆樣。

「靚妤,等會兒我要去醫院看在中,一起去嗎?」藍啟泰問著。

「呃…爸,我想我明天再去好了」她有點顧慮身旁的MAX。

「那…昌珉去嗎?」他可不會讓藍靚妤和他單獨相處。

突然…

「咳…咳…」藍靚妤似乎是被喝入口的湯嗆到。

「靚妤,妳沒事情吧?」藍啟泰連忙問。

「沒、沒事…」她笑笑。

差點忘了…她跟藍啟泰講他是沈昌珉…

所以聽到他喊他昌珉時,她才會嚇了一跳。

看著藍靚妤慌張的模樣,MAX笑笑的對藍啟泰說:「伯父,我想不用了…」

他根本就不認識那位叫做『在中』的人,所以去了也是白去﹔更何況他的動機也太明顯了點。

「那…好吧!」藍啟泰站起身,在蘇秘書的耳邊嘀咕了一下。

「是,我知道了,董事長…」他跟在藍啟泰的身後一塊出去。

---

餐廳裡,頓時只剩下藍靚妤和MAX…但兩人卻沉默了十幾分鐘。

「為什麼不說話?」MAX開口打破沉默。

「你…你難道不會因為我謊報你的身分生氣嗎?」藍靚妤帶點傻氣的問。

「不會!」他簡單俐落的回答。

「呃…」他簡單的回答,反而讓藍靚妤頓時啞口無言。

「身分、真名,對我來說不重要﹔況且你父親不也相信了嗎?」

「可是我總覺得這樣欺騙我爸不太好…而且,我覺得沈昌珉這個名字不適合用在你身上」她帶著歉疚跟亂瞄的眼神的說。

因為『沈昌珉』這個名字跟人,對她的意義是無人能比的。

「那麼妳是想對他坦白嗎?」

原來她這麼保護『沈昌珉』這個名字呀…

「嗯…」藍靚妤點點頭。

「你了解我嗎?」他盯著她問。

「我…」

「不了解我,那麼妳想怎麼對妳父親坦白?」他嗤笑一聲。

「那…那就現在了解吧!」她用著認真的眼神看著他。

呵呵…真是個不能〝激〞的女孩…

「妳想怎麼了解…」MAX故意將身子靠近她,和她臉的距離貼近。

果然,藍靚妤的臉當場泛紅…

「你…你坐在那就好…」她心跳加速的說。

「不行,妳不是想了解我嗎?當然要靠近囉…」他帶著一抹邪笑的說。

她真的好單純又吸引人…才稍微靠近一下就臉紅了。

「不、不用…那…那、那麼靠近…」她開始手足無措、語無倫次了。

「為了能讓妳馬上了解我,這樣比較快…」他似乎沒有要放過她的意思。

他將她抱在懷裡,讓她坐在他腿上,臉則是依靠在她的肩膀上,嗅著她的髮香。

「快…快…快放開我」藍靚妤想掙開他的束縛,無奈卻怎麼也推不開他的手。

「妳現在了解我了嗎?」MAX在她耳旁輕聲的問。

只見藍靚妤帶著迷濛的雙眼,有點無力的看著他。

「看來妳還不太了解我…」

突然,他將她身子轉向自己,朝她的唇吻了下去…

「唔…」藍靚妤頓時愣住了…

他…他憑什麼可以擅自奪走她的初吻…

不知是因為他放鬆對她的束縛,藍靚妤猛力向他一堆,掙脫了他的懷抱。

「你…太過分了」她怒氣沖沖的看著他。

盯著生氣的她,他邪笑著說:「這是你的初吻?」

似乎是被說中般,藍靚妤眼神亂瞄,沒有回答。

「是為了沈昌珉留住的嗎?」他不由得想問。

雖然他就是沈昌珉,但他想知道她是心…是為小時候和她許下承諾的『沈昌珉』?,還是現在,在她眼前的『沈昌珉』?

他的問題,令藍靚妤的心不由得揪了一下…

『昌珉哥…你到底在哪?』她的淚,跟著內心的問題流了下來。

她帶著落寞的心情,走上了樓…

看著他失神的模樣,MAX內心全是心疼…

但他的心,痛的也不比她少…

其實他剛好想大聲的對她說:『他就是沈昌珉…她的昌珉哥』

但現在他卻有某些苦衷,不得不忍住這個念頭。

『靚妤,妳一定要等我…』現在他唯一能想的,就只有這樣。











[ 待 ♦ 續 ]



[ 梓晴說: ]

寫的感覺變的怪怪的,
希望大家多包涵、見諒。


---
[ 寫的不好、有錯別字請見諒。 ]
[ 歡迎批評、指教‥ ]
[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或傳即時:v7787 ]
---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 梓晴 ( tvxqhero05 ) ]

[ 禁、抄襲、轉載、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