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9:55:10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32((其實我也不懂。

 

住下來……?

明明、聽得很清楚,身體卻疲憊的說不出一句話來,然後就這樣默默的點了點頭……?

天哪!我這是在做什麼?男女授受不親,何況、何況……這樣一定會被大家誤會的不是嗎?

「妳爸媽早就知道了。」雖然閉著眼睛,躺在他懷裡我聽見他這麼說著。

這下更驚為天人了!我爸媽早就都知道了……?知道我有男朋友、知道我不是因為公事不回家而且還住在一個男人家裡……?

身上還穿著可愛的性感蕾絲睡衣!

哦天哪!他們怎麼都裝作一副不知情的模樣?可是……我現在……也沒力氣去想這些了,真的好累唷……


陽光射進窗戶,突然,我感覺有人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睜開眼,看見他的臉大大的出現在我眼前,他就這麼用手撐著身體看著我?

「你、什麼時候醒來的?」我揉了揉愛睡的眼睛。

他挑起了一邊的眉毛笑著,「沒想到妳今天還算滿早起的。」

「還不是被你偷襲嚇醒的?」我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你是啄木鳥啊?」這麼愛啄別人!

「那妳就是樹囉?好粗的樹幹唷!」他伸手攬住我的腰。

「你!」簡直就是嘴砲。

「去洗臉、刷牙吧。」他親了我額頭一下,從床上爬了起來。

「那你去哪?」

「做那個難吃得要死、殺人不償命、會害妳胃痛的早餐!」他撇撇手,逕自走了出去。

我把門鎖了起來,從衣櫃拿出了一件衣服,卻赫然發現……他早已經在大大的衣櫃裡清出了一半的空間給我!

我開心的笑著,臉上有藏不住的甜蜜。


吃過早餐,我坐著他的車一起去了公司。

阿一的車是銀灰色的,車子裡就像我想的一樣整齊。

一盒面紙就擺放在我的正前方,我望向他的位置,發現儀表窗雖然擺了很多張小卡,但是卻很整齊。

駕駛座和副駕駛座都有藍色的踏墊,還是腳丫子的圖案,真的好可愛;冷氣窗孔上的調整器還換成藍色的水晶小鯨魚呢。

待在裡面的感覺好舒服,還有一種莫名的佔有慾。

此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像阿一的女朋友一樣。

「你怎麼會用這麼可愛的東西啊?」拉起安全帶,我指著藍色的小鯨魚問他。

「妳喜歡藍色、是吧?」他轉過頭看著我。

我不經意瞥見他的臉紅了起來,「這麼說、這是為了我而買的囉?」我笑著。

「妳、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妳,安靜一點,別打擾我開車!」

「呿!害羞個什麼勁阿……男子漢大丈夫都不勇敢承認……」他害羞的樣子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再吵我就把妳丟下車。」

「好嘛。」不吵就是了。

說起來也真奇怪,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個月了,沒想到我竟然還沒真正坐過他的車。

說的也是,畢竟每次去他家,不是阿辛載我、就是自己過去……每次,也都是我自己去上班的……

真是的!一點都沒有身為男朋友的自覺嘛!

阿辛……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突然想起阿辛……有一種不好的感覺油然而生,但我也說不上是為了什麼。


***

「你們倆也太晚上班了吧?昨天一定很累!」一進辦公室,阿小就衝著我們兩個曖昧的笑著。

又是一樣的台詞,真是受不了。

怎麼不管我們兩個一起到還是我自己遲到都這樣令人遐想?

「那是當然的。」阿一把手放在阿小的肩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年沒生過幾次病,體格又這麼好。」

聽到阿一說的,我頓時臉紅了起來,不對!現在不是臉紅的時候,大家都在這,連小米也在怎麼可以……

「不是、啦!你、在說什麼啊!」我緊張的大叫,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了。

「我說了什麼?」他挑眉的看著我,一副就是“妳管我”的表情。

大家都睜著眼睛看著我們耶!

兩個人一起來就已經夠引人注目了,現在、還那樣說……阿小還在一旁看戲的樣子……天哪!

「我、我只有答應住在他家,什麼事都沒發生!」

話一說出口,連我都嚇一大跳……

我這個白癡!怎麼會笨到在大家面前說這個?

「住在他家?已經進展到這種程度了?」阿小在一旁加油添醋。

我無助的看向阿辛,卻看見他臉一沉……我到底……做了什麼……

「好了別鬧了,等等還要去拍戲和拍廣告,小米,妳先幫我們準備準備。」阿辛冷冷的說著,連看也不看我一眼,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他。

「那我去買水。」打開門,我趕緊跑了出去,一點也不想待在這個地方。

我覺得好難受,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剛說錯話了,我傷到阿辛了……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站在太陽底下,我頭腦亂糟糟的,根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原來妳早就決定好了。」回頭,我看見阿辛站在我身後。

「阿辛、你聽我說……我、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真的,但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知道,妳本來就很愛他。」他說,眼神裡有無限的悲傷。

眼淚不自覺的從眼眶流了出來,「我們真的什麼也沒有。」

但,為什麼我要對阿辛這麼極力否認?我喜歡阿一的事阿辛也早就知道了不是嗎?況且,男女朋友同居也是很正常的事……

能和阿一住在一起,我不是應該感到快樂的……?

此刻,站在阿辛面前看著悲傷的他,我卻覺得自己的心也跟著受傷了般……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