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1:09:17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31(溫馨小畫面

 

「欸!」我聽見有人在門上敲了兩下門,「妳是又在浴室裡昏到了是不是?」

「叫、叫、叫……我洗好了啦!」我把水龍頭關起來,將門打開了一點縫隙,阿一把衣服遞了過來。

把衣服敞開,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天哪!怎麼又是一件性感薄紗睡衣誰可告訴我!

還是黃色帶了一點青綠色,頗有可愛的樣子?要我穿這樣……實在太難為情了啦!小米想捉弄我也不是這副德性吧?

「穿好衣服就出來啊!」

「幹嘛這麼兇阿……我又沒怎樣……」我不情不願的打開了門,一看到他又馬上想要關起門來。

他用手擋住了門,把我從浴室拉了出去,「他回去了。」

「喔……」原來阿辛他回去了,看來我在浴室躲著還真是躲對了。

「幹麻那麼在意?」阿一冷冷的看著我說。

「我、不是……」因為阿辛……。

「算了。」他聳了聳肩,沉默的把我拉進了他房間吹頭髮。

忘了已經是第幾次走進他房間吹頭髮,但這次我們倆卻一句話也沒說,直到好不容易吹完頭髮,我才決定先開口……

「你、生氣了?」我問,小心翼翼的觀察他臉上的表情。

「沒有。」他冷冷的說。

「可是你……剛對我好兇……」這時候裝點無辜,應該可以搏取一些同情吧?

「不要再跟他單獨出去了,好嗎?」突然的,他抓著我的肩膀這麼說。

「我……我、跟他只是好朋友……你、你……別想太多……」不知道能夠回答什麼,我也只能這麼說。

對我來說,阿辛是我目前除了小邵他們以外最親近的朋友了,每次我難過也是他安慰我、聽我說,我現在怎麼可能說答應就答應……?

「…………」

我轉過身,伸手攬住他的腰,「我今天好累唷、不想打掃……我們去看電視、好不好?」

他推了一下我的頭,「懶惰蟲。」

「欸。」

「恩?」

「抱我去。」我兩隻手緊抱著他,不肯放開。

他噗哧的笑了出來,把我打了個橫抱走往客廳沙發,「我看妳阿不只是懶惰蟲,還是個懶骨頭!」

阿一、對不起,我真的……無法一下子就答應你這種事……

雖然我不希望看到你難過的樣子,但阿辛至少也是我的朋友啊……但他那種失落,一直以來都不開心的心情我又怎麼可能不在乎……


感覺上是我們倆都窩在沙發上,但實際上,我根本就窩在他的懷裡,這時候正撥著洋片“頭號公敵”。

他握著我的手,感覺好溫暖,躺在他懷裡感覺好舒服,他身上的味道也好舒服唷……

「我想睡了耶。」一整個舒服到我眼睛都快瞇上了。

「妳阿、」他嘆了口氣,「每次片子都沒看完。」

「因為你好舒服阿……」感覺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了。

「那……我來讓你清醒一點!」

倏地,他突然低下頭攫住我的唇。

「嗯……」直到我快沒氣了,才肯鬆口,「你、幹嘛啦」我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他笑嘻嘻的看著我,一副什麼事都沒做錯的表情,「說要看電視的是妳,結果先睡著的也是妳!」

真是的,哪有人這樣講阿!現在都這麼晚了,是人都會累阿……何況我又是一頭愛睡的豬……

「白目。」我白了他一眼。

現在都清醒了,哪還有什麼睡意阿……

「妳、說什麼?」他看著我,低下頭來又吻住了我。

我環住了他的脖子,一陣熱切的深吻,突然發現,他這樣彎腰的姿勢也實在太窘了吧。

一定很痠,哈。

「好了啦。」我推開他,「你這樣都不累啊?」

他笑了出來,把我抱住站了起來,走向房間。

「欸你、你、你要幹麻……?」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天哪不會吧?他應該不是這種人吧!

「該睡了啦!傻瓜。」他親了一下我的額頭,把我放在床上,自己則躺到另外一邊。

嚇死我了,我嘟起了嘴側過身看他,「每次都愛捉弄我。」

他笑了笑,撥了撥我的頭髮並幫我蓋上被子。

我輕輕的閉上眼,抱著身邊的他,感覺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安心,就算天塌下來也有他在。


「住下來,好嗎?」


我聽見他這麼說。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