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3:29:18只有蛙

一個月~(wa)

明天我們就在一起一個月了

正在累積的日子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滴過喔

老婆你現在在趕作業

我捨不得

因為好晚了

你明天的課又這麼滿

真怕你明天打瞌睡了

不要吃醋

因為我喜歡妳

我這幾天真的很不乖

都放任自己晚睡

亂吃東西

我不喜歡降子放任ㄉ感覺

雖然放任自己的時候還滿爽的

可是更希望能克制自己

我最近真的很想妳

可是不是那種很痛苦很不理智的想念

想你的時候

總是很甜很甜的

我想

我不能在我的錢包裡放妳的照片了

因為我會一直很想看你

就會一直開錢包

就會開始想買東西吃

呵呵

其實開錢包的時候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感覺看到心裡的倒影

藏著一個人

今天晚上

我想跟你睡喔

所以

你要趕快寫完

不然

我躺在床上

都要睡著了

嘴巴又會一直出怪聲

呵呵

我是愛妳的李小蛙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