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2:05:38  瑄瑄 ,

   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_

聽說你們很幸福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噢(!!)





貳妞_有個很疼她很愛她的味全
雖然貳零零陸,都是我們不堪回首的回憶
但它都已經是過去式喇(!)
貳零零柒,這段愛,它一定會永遠的(!)
他愛你,正好你也很愛他。
好恩愛芽你們倆,害我小羨慕=ˇ=
不過,我相信你們的愛,會一直一直蔓延。
要永遠噢(!!)





參妞_你很愛他,我明白
但他卻一點回應都沒有
看你每天這樣,為了他,流了不少眼淚
看了真令人心疼
當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我明白,很難放手,對拔?!
或許,他還沒完全懂 或許,他不懂的表達
明明兩個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總有一天,他會明白,明白你這個好女孩ˇ
我想,叫你放棄很難吧(!!)
呵ˇ加油吧!!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的...





小妞_單方面付出,很累拔?!
我知道你很愛他,很愛(!!)
一旦愛上,便無可救藥。
但,我很佩服你噢(!!)
向喜歡的人,大膽示愛^ˇ^”
希望,有天他能明白,你的愛_
加油(!!)






小嵐_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芽XD”
換男友比過日子還快ˇ
或許,你有這個本能,把男人迷的神魂顛倒ˇ
小的,挺佩服你的說XD”
不過,你現在的那個他,你們很相愛唷(!!)
要一直幸福~~~~^________^”





草莓_我相信你們,會很幸福
話說你們也是我們班超恩愛的班對
怎能說分就分呢(!!)
真羨慕你們,在同一班能天天見面
或許,現在你們之間遇到瓶頸
但我相信會雨過天晴的
因為...你們彼此都很愛對方^______^
會很幸福的(!!)





小問姐_超恩愛的你們^_______^
不知不覺,你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喇(!!)
雖然,以前吵的很兇,分分合合
但...現在的你們,卻是人人羨慕的一對
典型的模範芽(!!)
我得向你們看齊
祝你永遠幸福^___________^”





阿鈴_很甜蜜噢(!!)
雖然你們這對班對,超安靜的
但是...下課都有西瓜陪你
好好噢(!!)真是過分甜蜜芽你們..
不過還是祝福你們囉(!!)





棠棠_你們的愛,很意外。
你們的愛,真的來的很快
雖然在不同的學校
不過,你們的心卻是緊緊相連的
要一直一直保持噢(!!)





古千_你們的愛,一定會很堅定的(!!)
雖然之前你為了他,留下很多眼淚
不過,現在都很值得喇(!!)
因為你們的愛,開花結果喇(!!)
要一直一直堅定你們的愛唷(!)




花媽_雖然我不懂你們現在,但還是祝你幸福^ˇ^
很羨慕你們,彼此都很愛對方
所以...要繼續保持噢(!!)









看著身邊的朋友,都這麼幸福
挺開心的說^__________^
你們這些小鬼芽(!!)
要一直一直很幸福,懂麻?!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大烏龜
我們也會很幸福的,對吧?


我們的愛,持續蔓延,蔓延到永遠...
我的世界只有你。



小烏龜只屬於大烏龜
所以,大烏龜不要每天胡思亂想XD”



笨蛋烏龜,我愛你:)
Is"小呆瓜&# 2007-01-17 23:31:24

討厭辣ˊˇˋ

大烏龜* 2007-01-16 22:30:37

愛呀~大烏龜會胡思亂想
也是想你阿^^
我們的愛_會延續好久..好久......直到永遠

笨烏龜 我也愛你^^

‵大葵:] 2007-01-16 22:15:19

哈哈`
傻孩子
真是笨的可愛勒
就是超愛你這點的啦`
說好了妞們要一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