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7:48:29  瑄瑄 ,

   肆妞妞_

肆妞妞,Forever在一起
說好永遠的,妞們^_______^"




妞兒們,有你們真好
雖然偶而會吵嘴
不過我們的感情只增不減噢(!!)







貳妞妞_正咩一枚。
話說你比我大一個月
為什麼不是大妞妞勒?!

你這枚妞
不管我們做什麼
你總是挺我們 配合我們
聽說,最近很幸福
要一直一直,保持噢(!!)
小笨蛋
你會很幸福的_永遠:)






參妞妞_最快樂的大葵
蛀牙葵,整個很可愛XD"
你的愛,好偉大(!!)
為了他,什麼都願意做...
為愛而生,佩服佩服(!!)
傻小孩,意志超堅定的你
所以說,你們會永遠永遠
大貝貝會一直愛你這小貝貝的
相信我:)
你們會超幸福得^_________^"





小妞妞_超可愛的你>///<
妞兒裡面你最最最可愛喇(!!)
poss也超多的XD"
你總是替我們打抱不平
說實在_整個很酷>ˇ<
單向付出雖然很辛苦
有一天他將會明白
你這個可愛的妞_的付出
小不點_他會明白的^_______^
加油芽(!!)











參個妞,你們都會很幸福的:)
別忘了,你們是最最最最幸福的孩子...



肆妞妞,是最最最最可愛的妞群
嘻嘻ˇ我最愛你們喇(!!)









但...我更愛我家那隻大烏龜>ˇ<
我們也會超幸福的,哈(!!)










總而言之
肆妞妞,永遠在一起
不管距離多遠
就算分隔兩地
我們的心還是緊緊相連的_
我們都相信著:)
未來,我們不確定有沒有碰面的機會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的
而且,不只一次^_____________^








琦琦 噢*ˇ ( 貳妞 2007-01-19 21:20:36

呵呵^ ^ˊˊ
黑押 我年紀比尼大欸!為瞎咪尼會當大妞-ˇ-
可能肆因為挖咪搭apple奶兼小烏龜,
有當大妞的feel拔ˊ 所以才當大妞!!

摁摁_ 
我也祝~
小烏龜和大烏龜也會痕幸福痕甜蜜^ ^ˊ
會一直痕幸福 ~ *
說好一起到永遠噢*
不變 不改變_
不改變我悶現在擁有的愛情
要好好珍惜 好好把握
以前的雜七雜八 就讓它過去拔ˊ

現在我們都幸福的很_
要一直維持下去 !!
加油ˊˊˊ*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