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0:05:21  瑄瑄 ,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_







我們是過去式
我們從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ˇ
現在我們只是朋友














話說我們在一起有一年喇!!
想起來,還真久,呵呵!!
留言突然多一個陌生人
我還想說是誰ˇ
結果...看了一下內容
原來是你噢!!
哈哈ˋ你怎麼知道我的報小台呀!!
可能是我連結在狀態上拔!!











是阿!!
我們最後還是走到分手的局面ˇ
曾經信誓旦旦的諾言
那都已經是曾經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愛
我只能對你說抱歉*
我們只能當朋友ˇ
或許對你傷害很大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畢竟我們已分手ˇ











現在我身邊有一個很愛我的人
我也很愛他
你呢?
我應該有權力過問吧!!
因為...我們是朋友ˇ
我之前跟你說過吧!!
有事可以找我,懂麻?!
別悶在心裡(笑)
你也會找到一個新的對象的ˇ
你愛他剛好他也很愛你ˇ
你一定也會很幸福的^^ˊ
大笨蛋ˋ你會幸福的,相信我ˇ
至於你留的言,我有些不懂











朋友ˋ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永遠
你要幸福,懂麻?
別停留在過去,那都已經是曾經喇!!
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