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1:07:47魚²♥德²

☞ ™ ღ ∥媽咪﹋放不開∥ ♫〃

這幾天我就要報名喏

可是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報名

因為我真的好像離不開媽咪捏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和媽咪在一起

他都會幫我什麼東西都準備好

幫我什麼都弄好

沒有一樣東西是我自己去弄過的

於是這樣我很依賴媽咪

所以我真的有辦法去南部讀書嗎?

去那邊就沒有媽咪可以幫我弄好所有的東西喏

那時候什麼都要我自己弄

我覺得我硬該沒辦法自己弄吧?

我可能真的沒辦法吧?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被保護的很好

從小到大我都沒吃過苦

從小到大我要什麼媽咪馬上就會買給我

我一定什麼都不缺

而且我真的很懶惰

要是這樣的話我去那邊要怎麼生活?

誰會幫我弄好好的?

所以我可能真的沒辦法去讀書吧?

而且我好像也不是很想要讀書

雖然很輕鬆的上課

可是他們跟高中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也怕自己其實讀不完

媽咪跟我說看我自己的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媽咪從來沒逼過我做過任何一件事情

可是我和媽咪吵架都是我惹起來的

因為被寵慣

所以脾氣本來就很不好

可是我真的離不開媽咪

我沒辦法把自己的生活搞定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呆在台北

可能假日老公有放假

我就可以去嘉義找老公

或許這樣我會比較習慣生活八
2007-07-27 12:45:45

姐 :
你要好好的加油唷!!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考慮清楚再選擇吧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 永遠都支持你的

版主回應
妹妹
我會好好的加油的啦!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唷!
我知道妹妹你會一直很支持我的!
真的很感動唷!
我會好好的考慮的啦!考慮好會跟你說!
OKOK!
到時候去南部玩我在去找你唷!
哈哈!你也要加油捏!
2007-07-27 17: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