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46:20魚²♥德²

☞ ™ ღ ∥今天﹋遲到∥ ♫〃

今天早上要回學校拿成績單 結果是早上10點要回去拿成績單拉

可是我卻睡覺稅的很舒服 很好 睡到10點才起床捏 

人家在發成績單 我卻剛睡起床押 我真的越來越酷惹我

然後我當然就是遲到去拿押 我們老師說我現在是怎麼樣啦?

我們老師說我不管怎麼樣都會遲到捏 連考試都有辦法遲到

然後我們老師問我怎麼樣才部會遲到押? 我就說我們家寶貝老公押

哈哈 我們老師說那他知道惹 我說知道你的頭拉 哈哈

然後拿到成績單 真的知道太愛玩的後果惹唷 哈哈

這就是我的成績 別人在努力的讀書 我卻拿來努力的玩

所以這個成績我並不會後悔 因為這是我的成績押 哈哈

然後我就很不開心 因為我生理期 所以很不舒服 所以脾氣也很大

可是今天回學校無緣無故被敲頭 害我很不爽的轉投去罵人

結果是棒球隊的男生唷 你們很討厭捏 是不會叫我唷 幹麻打我?

然後你們就說看我在那邊發呆押 所以就直接敲我頭 然後你們要上重補修

我就在那邊笑你們 你們就說我不是也要上 我就說請你們去看那邊的單子

要是看到我的名字的話 那我頭給你們 然後你們就押我的頭把我拉過去看

然後結果沒有我的名字 你們就說是因為我運氣好啦 我說好你的頭拉 是我乖

你們就說屁 你們說我乖的話 就沒有壞孩子惹 我就很不爽的就走惹

你們就又把我拉回來跟我說對不起捏 哈哈 好好笑唷

然後我現在一值在想我到底該怎麼辦拉 因為我在想我到底要讀哪押?

而且過幾天就是夜間部報名惹 我要先報名夜間部押 哈哈 我想讀夜間部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大玩特玩拉 夜間部讀書比較輕鬆押 哈哈

因為這樣早上可以去作我想做的事情押 哈哈 所以比較不麻煩押

而且這樣晚上只要上4節課就可以放學惹拉 而且這樣很好玩捏

始終我一直很期待我當大學生的生活拉 哈哈 好悠哉的我捏 哈哈

可是我一值再想我要再台北讀書 還是嘉義讀書 

而且我媽咪再那邊一直反對我去嘉義讀書押 真的很討厭捏 煩死人惹拉

我媽咪說我根本就沒有獨立過 他不放心我去嘉義讀書押 他說我什麼事情都沒有作過

然後也沒有打工過 然後我什麼都不會 他說我不會自己整理房間 自己煮東西吃

然後也不會自己喜衣服 什麼都不會的人去嘉義過生活會很痛苦

我媽咪說不像在家裡這樣子過生活捏 我媽咪說我在家裡 他都會弄東西給我吃

然後幫我整理東西 我要什麼他就幫我弄什麼 我的衣服也是他在洗

所以他說他非常不放心我去嘉義 他怕我一天後就回家求救惹拉

我就說有那麼慘嗎? 然後我就說那是因為我想去嘉義讀書那是因為我家寶貝老公在那邊

因為這樣看我家寶貝老公比較容易 這樣也比較方便押 哈

然後你就在那邊一直唸 我就很不開心 然後我今天電腦真的完全壞掉惹

要修很多前 因為要換很多東西 不是重灌的問題捏 

然後我就和我媽咪說押 我媽咪就在那邊一直靠北 我就很不爽拉 

然後我就說電腦不可以玩我要去泡網咖拉 然後我媽咪又在那邊罵 

他就說想去哪就去拉 去惹就不要回來惹 想去住哪就去拉 想去讀哪就去拉

什麼都自己去想辦法拉 然後我也很有個性的 轉頭回去房間

然後去拿我的東西 拿一拿我2話不說的就走出來外面惹拉 

當然先去找我第第他女朋友和我第地拉 聊惹一下 現在在他們朋友家玩電腦

等一下開始要去泡網咖惹拉 哈哈 明天看怎麼樣在考慮要不要回家拉

然後我就是非常不爽就對惹拉 等一下和寶貝老公說不知道會怎麼樣捏

可怕真的會被寶貝老公罵罵八 祈禱不要被寶貝老公罵罵拉

我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我不是膽小鬼 我是個脾氣很硬的人

我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別人就可以控制我的人 只有我家寶貝老公可以控制我

然後今天下午有和笨笨聊惹一下 自己身體好好故好捏 現在很生氣不想打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