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0:51:45魚²♥德²

☞ ™ ღ ∥剛剛﹋心情差∥ ♫〃

剛剛一上線我就開始心情很差惹 因為姊姊和我說的那些話押

我真的覺得姊姊真的比較幼稚捏 每次因為他自己和德凱開始鬧的不開心

我就會開始受遭殃惹 德凱總是有心事 你都會叫我打電話去給德凱

你都會說德凱只會想跟我說話他不想理你 你在講闢話唷 

他是你男朋友而不是我的男朋友好嗎? 不是我不想去關心德凱

而是我不想把事情稿的那麼複雜 我真的不想被誤會 不想因為這樣跟大家吵架

你怎麼不想想德凱說的那些話是氣你的 我覺得姊姊有大小姐的脾氣

因為你總是說什麼我們就要去符合你的意去做什麼 

我們要是不符合你的意去做的話 你就會說你想去死惹 你不想活惹

你什麼都不想聽 你說什麼都不關你的事情押 你就是那麼任性

然後你就會一直說德凱都和我很好 我們並沒有很好 

要是很好的話 我早就打電話去給德凱惹 我就不會至從上次你叫我幫你問的那個答案之後我再也不打給德凱惹

我真的不想因為幫你去問德凱事情 而被誤會 而吵架 你知道這樣很為難嗎?

而且你們是難女朋友你都沒有心想解決 那有誰可以幫助你們押?

我們不是神好嗎? 我們都只能聽你說心事 只能聽你說一說 我們也幫不上你們什麼忙

然後你就說我們都是那種除惹自己的事情才會館 其他的人事情都不會館的

沒錯 我們不是我們的事情都不會館 你都說我們這樣很自私

可是你怎麼都不想想後果 不是我們自私好嗎? 是那個我們沒資格管

所有的事情之中最難解決的就是感情的事情 我不想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真的不想因為幫你問東西 而被其他的人誤會 而跟我家寶貝老公到時候又吵架

你怎麼不去想一想 我和我家寶貝老公吵架 我也只是找你說一說心事

我也沒叫你幹麻押 你總是都會跟我說你不想聽 你沒興趣

你怎麼不想想你這樣說 真的讓人會很生氣押? 因為你想說的我們一定要聽

不聽你又會發脾氣 耍任性 而我們要說的事情 你就說你不想聽 你也不想管 不然你就說你沒控

那我們跟你說沒控的時候你總是會說不管拉 現在就是要陪你聊天要幹麻的一推

你就說我們這些人都是被寵 被保護的很好 你說我們大家都不懂你的處境

每個人的家庭不一樣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懂的好嗎?

而且你說你被壓力押的很大 很想去死 要是死忙可以解決事情的話

那不就每個人都去死不就好惹? 這樣不就沒有事情惹?

就是有你這種偏激的想法 然後又自己在那邊不爽生氣

算惹 現在真的很不開心 不要不想去解決 不要沒有人不幫你打電話去問就每次都這樣說

你都這樣說九惹 這樣真的會讓人過的很不開心 有時候替別人想一下立場八

餵什麼我不想打給德凱 那是因為我不想引起誤會 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被人家認為說我是在搶德凱 我知道你不這樣想 可是你知道別人不是這樣想嗎?

你們2個人的事情 總是都要人家去問 不是你自己去問 你不覺得這樣很不對嗎?

或許我今天說話真的比較毒 可是這也是我的心理話

而且我和我家寶貝老公說過 他就說那個不要去管 不是我們不想關心

而是這些立場都不是我們可以去館的 而且和你說我家寶貝老公他會生氣

你就罵他是小孩子罵他幼稚 然後就說我們和德凱他們以後是一家人 幹麻生氣

你有沒有想過 真的會是一家人嗎? 我覺得你改變的還不夠多 

你口口聲聲說很愛德凱 會為德凱凱變那一切 可是你還是沒有什麼變

我就跟你說惹 男生吃醋很正常 你換個角度想 你也會向他們一樣吃醋的

你總是說他們可能想太多 可是你就不覺得你想很多嗎? 

而且我家寶貝老公是我男朋友 我不可能為惹說幫你去問德凱的心是而這樣跟我家寶貝老公去爭吵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很幼稚你隻不知道鴨? 

你怎麼不換個角度想 要是你一值和我家寶貝老公說話 德凱不吃醋嗎?

他不生氣嗎? 你確定都不會嗎? 你確定只有我家寶貝老公會這樣嗎?

只要男生女生都會生氣 會吃醋的好不好押 

始終剛剛整個心情都很差 或許我上面說的話你看惹可能很不開心

或許你覺得狠毒 可是那是心理話 只是這時候讓我說惹出來

要是怎麼惹 只能跟你說抱歉 那件事情只有你可以自己去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