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32:27草草草

信任?

現在問問自己還有誰值得我去信任
曾經誰都不信任的我 因為跟他在一起後
我試著說出我的感覺 我的事
所以那時候我好信任好信任他 因為信任他 
所以他每次跟我說他跟丞丞講電話或者聊天什麼的 我都沒怎樣
是因為我很信任他 相信他不會怎麼樣
雖然說是這樣 其實我聽到時很在意說
可是我就死要ㄍㄥ 死要面子 裝無所謂 真的事很白痴耶我
所以我後悔了 後悔為了面子沒去約束他
可是我是因為很信任他 所以讓他去的
誰知道 最近他會漸漸喜歡上他 然後對我漸漸的變淡
所以我們分手了 為什麼信任一個人得到的卻是這個
或許我跟她之間真的缺乏真正的溝通吧
可是當時我真的很信任他 卻發生這種事
是不是不該去信任 昨天跟我說 他對學姊沒興趣 也不可能
所以叫我不要一直把他推給學姊 我知道不能這樣壓
而且我也不想押 只是有時候她們真好曖昧 感覺好像情侶
像昨天 突然有種我是多餘的感覺 感覺我好像是電燈泡
然後什麼都不是 剛開始那種感覺好差好差唷
真的好像多餘的唷 之後他開始有拉我跟她們一起走
這時我才發現到我的存在感 之後我們去河堤座
那一直我想帶她去的地方 沒想到我們卻是因為這樣才去的
接著 他突然哭了 讓我不知所措 我跑去安慰她
他卻一直叫我走開 看他這樣哭 好心疼唷
不過之後他用住我 跟我說他是因為這裡很安靜 聽著音樂之後就哭了
是真的嗎? 他說他跟學姊不可能是真的嗎? 我能在一次信任他嗎?

曾經也讓我信任的人 學姊
曾經他跟我說過 他不會喜歡上他 如果喜歡他就怎樣怎樣的
當初 我信任了 可是暑假之後她們越來越好
我又在一次的問他這個問題 我問他會不會喜歡上他
這時候他的答案改了 他說 我不知道 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
當時好難過好難過 他還跟我說什麼說道要做到
可是他沒有 還很理直氣壯的跟我說感情這種是很難說
然後說什麼我自己也都不努力什麼什麼的
直到了現在 他跑來跟我說 他絕對不可能喜歡他
他說他要一年不交女友 讓自己空白
我該再相信他嗎? 至從跟他分手後 我變得很難去相信別人
我害怕被出賣 我害怕受傷害 但我也不喜歡被騙
我該相信他們嗎? 或許我該試著去相信他們吧
至少我可以好一點吧 只是我真的很在意他 
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心情 我很在乎
像今天 他心情好像不太好 而且不太想理我
害我好難過唷 尤其是今天放學我本來想跟他玩 
可是他卻有點兇的跟我說 不要用我唷
當時傻眼了 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明明昨天還好好的 結果一下子就完全變調了
讓我有種看似有卻沒有的感覺 前幾天他都會問我怎麼了
可是今天他沒有問 而且也沒有看到他很開心的笑
上限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他有問學姊 我怎麼了
是有點感動啦 只是放學時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跟阿他去河堤 在公車上時莫名的好想大哭唷
今天一整天都好想大哭唷 到了河堤整個感覺都來了
可是我忍了 我忍住眼淚 不哭了
靜靜的 發現到黃昏的河堤也好美唷
不知他怎麼了 希望他會是好好的 嗯嗯 一定會的
最近心情時好時壞 因為我跟阿他覺得我們被利用了
他們還沒和好時 他們跟我們超好 可是和好之後 好像很少來找我們了
害我跟阿他都好難過唷 我們不是玩具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他現在都好像忘了我們一樣 好難過唷 
今天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而且好想哭好想哭
張心怡 加油加油 一定要好好的 

上一篇:我很差吧?

下一篇: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