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12:07草草草

哭了

現在去學校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面對突然變得他 我不知該說什麼
只是好難過好難過 我究竟做了什麼
為什麼一個晚上之後 我們變成這樣
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嗎? 不然怎麼變這樣了
突然想起你之前對我說的那句話 〝不要 離開我 好朋友消失不好玩〞
可是現在是你離開我了 你離我好遠好遠
而且你好像不怎麼太想理我 我覺得好難過
之前你都跑來問我說 你怎麼了 或者是跟我玩
可是現在沒有了 那時後很開心說 被關心的感覺 而且是他關心我
那時候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而且那時候每次想兇她時
總是兇不起來 因為她總是會裝得很無辜 要不然就是轉移話題
害我都不想生氣了 可是那時候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好喜歡那時候大家膩在一起玩的感覺 雖然才幾天而已
可是她突然變得好怪好怪 都不理我 而且她上課本來都會看著我這邊的
現在好像不是這樣了 她似乎都看學姊那邊
然後都不理我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一直以為我們能就這樣一直好好的 可是她卻這樣了
我能怎麼辦 好難過 真的
今天放學 本來想跟阿她出去 可是她說她要回家了
她說她要去小巨蛋坐車回家 所以我跟著她們後面
本來不想跟過去的 可是最後還是跟過去了
之後我就像個小跟班跟在後面 那種感覺好差 
感覺我是多餘的 感覺我不該去那邊打擾她們
然後阿麵她們突然跑起來了 我跟她慢慢的走著
之後她大喊小胖的名子 所以她們才停止跑的
之後阿麵問她說 你幹麻臉那麼臭押 開心一點好不好
頓時之間 好難過 我想是因為我跟過去吧 所以她才會這樣
然後心裡想著 早知道不要跟過去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做賤自己
覺得好難過 之後繼續走 然後小胖突然加快速度
之後育萱說 走我旁邊啦 好難過唷 我只能跟在她們最後面
就像個空氣一樣 我覺得好難過 之後她們進去逛一家店
我一個人默默的走出來 去外面抽煙
因為裡面好像我不該去 好難過 真的
我一直以為她會出來說 可是她沒有
之前我只要去抽煙 她通常會跑到我旁邊罵我 然後要我把煙丟掉
可是她今天沒有 之後回家以後 我陪阿麵等公車 車來了 送她上車
然後一個人靜靜的蹲在旁邊抽煙 一根接著一根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著
看著自己的車一輛一輛的開走 我還是靜靜的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看看著一推的車子 我忍住眼淚不哭
之後看看時間 上了車 車上的人好少好少 把音樂調大聲
看窗外 忍不住的 我哭了 眼淚輕輕的滑過臉頰邊
我哭了 我又哭了 為什麼 我不想哭 不想哭不想哭
可是我好痛好痛 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明明那天還好好的 可是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想回到之前那樣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 
我想知道理由 我想知道為什麼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

上一篇:信任?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