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41:50草草草

累了

累了 好累好累 每天都好累好累
友情理 我累了 我不想再去信任
我能信任誰 我能怎麼做 我累了
不想再去相信任何人了 討厭被出賣的感覺
討厭被騙的感覺 我不想再去相信誰
我累了 阿他 我該完完全全的信任他嗎?
我漸漸的也不想去信任他了 算了 算了
就當作都我說的吧 就在讓我當壞人吧
我累了 什麼都不想說了 也不用在去做什麼解釋了
愛情裡 我也累了 我不懂他在想什麼 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每天猜他在想什麼 已經猜到我都累了 
覺得自已很犯賤 她明明傷我很深 我卻還是很愛很愛 是怎樣
我累了 我累了 現在突然有股想法
希望他跟我說 夠了 不要再喜歡我了 我們不可能了
呵 很傻吼 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
為了不要再因為看到他跟學姊一起玩而覺得悶
所以我都一直假裝沒看到 然後跟自己說沒事的
為了不要再因為看到他跟小胖很好 
所以我必須一直走來走去 東張西望的
我知道我這樣很低能 或許他跟學姊還小胖真的沒什麼
可是當看到時 心裡還是會酸酸的
我受夠了 我覺得好累好累了 我不想再去猜 不想再被騙
我能怎麼做 現在不想去學校 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我覺得好煩 可以停止對他的愛嗎?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對你的好你當作理所當然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對你的好你當作無所謂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的努力你當作應該的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的付出你當作我自找的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在你心中根本什麼都不是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在一起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傷害你很深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根本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們可能還有和好的機會
有時候我總覺得你其實很討厭很討厭我
有時候我總覺得其實有沒有我都沒差
有好多的有時候我總覺得 我累了
每天要去猜 然後覺得 讓我好累好累
現在我該怎麼做 如果我們沒機會了 我倒是希望他能親口跟我說
我們只會是好朋友 沒有其他的關係了
這樣我會早死心一點吧 然後讓自己學會遺忘吧
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 我該怎麼做 誰來告訴我 我累了 真的。。。

上一篇:哭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