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39:40草草草

我很差吧?

今天突然被拉去禮堂
很像神經耶 白吃死了
我自己認為啦 聽聽突然覺得早知道不要去
什麼暴力情人嗎? 我不削
我討厭這兩個字 我討厭 甚至有點恨
至從那天聽到那件事之後 我覺好難過
然後突然的討厭那兩個字 什麼嗎
靠ˋ靠ˋ靠ˋ靠ˋ靠ˋ靠ˋ
之後回到教室 開始認真上課
吃午餐的時候突然看到學姊在跟他玩
莫名的覺得 還是學姊好 脾氣好 用不會亂打人 用體貼
突然很希望她們可以在一起 所以莫名的安靜起來
之後靜靜的坐著 沒想什麼
他則是一直跑來問我 我怎麼了
真是的 之後阿他來了 阿他說他跟他說我星期六兇他
真是的 只是有些腦休啦 沒有很生氣 算了
反正都過了 只是感覺怪怪的 我早該習慣的壓
只是想說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說
分手後說什麼我有暴力傾像 之後連愛心的事也說 還有兇他事
不是不能說啦 只是我也沒有很兇押
只是有點小腦修 可是算了啦 都過了 就這樣吧
以後小心點就事了 早上坐著公車
想著分手後他對她們說的事 莫名的 心涼了
心裡想著 為什麼可以分手後都把錯說是我
難道真的所以錯都是我 到後面我有改壓 為什麼要這樣
想著當初他對我說 嗯嗯 我喜歡現在的你
可是他還是說我有暴力傾像 是有點難過
可是我能怎樣呢 只是造成了小小的陰影 算了
之後又想到我妹她爸 至從她們說這件事之後
漸漸的 我對他有點恨 都是因為他 或許吧
只是還是有點恨 星期五那天我妹她爸打給我
他跟我說 要我原諒他 我聽得出來她很誠懇
可是剛好得知那件事 所以我很不削的說隨便 那是你跟媽媽的事
跟我沒關係 之後他真的很希望我原諒他 可是我還是一樣 
我跟他說 只要你跟媽媽好就好 反正妳們大人的是自己處理
然後還一直跟我說他知道錯了 不會再打了
我但點重的語氣跟他說 隨便 妳們好就好
之後我們沉默了許久 他開口說 你還在學校唷 我說是 
我跟他說我還要忙 妳們的是妳們自己處理
至從那件事之後 我跟他沒再說任何話
幾乎沒有 算了 隨便了 通通不想管了
我覺得很煩 我通通都不想管 反正在這個家 我認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夠了 就降了 他的事我也不想管了
以後他想跟誰說就跟誰說 我。。。配不上他 
因為我是個起床氣嚴重 脾氣又差 又有暴力的人 我是個差勁的人
不像學姊那樣的好 他該好好考慮學姊的
至少學姊真的比我好很多。。。

上一篇:還是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