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57:51草草草

我恨自己 討厭啦
沒想到我真的像阿卿嫂說的一樣 暴風雨前的寧靜
其實我很痛 很痛 今天媽媽她們都都不在家
我竟然大哭了 討厭這樣的自己
其實當初聽我只有百分之3的機會 我很開心
可是卻再一個下午之間 我們全部都變了
瞬間變成0 為什麼 為什麼
其實我很痛很難過 為什麼 為什麼
可是誰能了解 從那天起 我不在提起那件事
只為了不讓自己想起難過的事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哭了
好煩唷 真的好煩唷 我痛誰能了解
她不知道我已經不逼自己方手 不在奢求 不在不捨
她也不會知道我哭了很難過 我有多痛
為什麼 現在這樣很怪很怪 不要這樣
我寧願像之前那樣 她沒說順其自然
然後我們還很好 可是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我不要哭 我不要哭啦 我只想好好的過生活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眼淚很珍貴 我不想哭了
不想哭了 誰能懂 我能跟誰說
我不知道 我不想說 可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安慰我
真的很痛啦 如果沒有愛情 那該多好押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這樣對自己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 然後還是朋友
我想發生那件事的上午一樣 現在這樣 我好痛 我好淚
我真的很煩啦 他為什麼會這樣 算了
張心怡 哭玩以後就要好好的 要一直好好的
我討厭哭著打日記 我討厭啦 討厭啦
好好的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啦
我想好好的 像之前那樣 現在好討厭
好討厭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
是真的真的很痛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愛的那麼深
為什麼我要這樣 我只想好好的過生活 不想這樣
夠了 我不要哭了 夠了 
暴風雨前寧靜 我討厭啦 討厭啦

上一篇:

下一篇: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