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04:37草草草

一切都很妙 很怪
其實一直想知道 為什麼她可以一個下午就變成
早上還好好的 晚上變的好怪好怪
真的都變了 現在的感覺好奇怪
看見她沒上限 以前我都會打給她
可是現在不行了 因為這樣會怪很怪
這樣的感覺好像回到了 剛合好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她不到其實我早就順她得意了
不在眷戀 不在不捨 然後還她自由
可能就是因為她不知道 所以現在連聊天感覺都怪吧
算了吧 她可能又要說 這是反射作用吧
真是的 這種是怎麼可以說反射作用押 真的很酷耶
好啦 如果現在她想先討厭我吧 那就讓她去吧
再說之前也都熬過來了 敵人的十後 也都習慣啦
女人押 真是難懂 <雖然我也是 不過我還好啦 嘻>
不懂她的想法 算了 就順著她吧 她現在想什麼我也不隻到鴨
而且一直很不解 為什麼她要說我沒命運
這句話對我還說很傷 沒命運? 就算我這輩子就像個玩具一樣 
被踢還踢去 可是還是不能說我沒命運押
命運再怎麼差的人 有十後還是可以很好
而且我一直深信著 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說 這句話我很再一 我真的很在意
好幾次 他們說的話 我都很在意 而且是非常是很
我知道自己嘴巴也賤 所以我改了 
改了自己的嘴賤 自己得脾氣 自己的起床氣 然後讓我懂得我該溫柔點
該體貼點 該給朋友多點的關心 所以我都有慢慢給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說 算了 就這樣吧
只是我很在意 算了 我也只能說給自己聽 她也不會知道
就這樣吧 張心怡 堅強起來 不管別人怎麼欺負你
你都要很堅強 要一直乖乖的

上一篇:

下一篇: